首页 > 汽车 > 车界资讯 > 正文

买车只等9月7日秋季车展

核心提示: 9月7日-12日,青岛国际会展中心,2016青岛秋季国际车展爱车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

九月,下半年巨适宜的购车季即将到来。

何谓适宜?除了价格合适、车型丰富,还要良好的品牌与口碑、舒适的环境、有信赖感的氛围……

配图 (6)

所以说,必须选个值得信赖的平台。青岛秋季国际车展就是这样一个平台,它是中国五大车展之秋季展,更是百万青岛人的购车首选。2016年9月7日-12日,第十五届青岛国际汽车工业秋季展览会如约而至,全球百余汽车品牌携千款车型如约而至,一线车模与近千台特价车如约而至,科技化的展具、舞美与代表全球领先理念的新能源车如约而至,快来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吧,无论你想看车、买车、改车、卖车,这里都能如你所愿。

配图 (5)

看车等九月,等什么

对广大车迷来说,领略行业前沿的科技与文化很重要。作为中国五大国际车展之一,青岛秋季国际车展一直致力于为广大车迷打造丰富的汽车文化基地,全球最新的概念车、最炫酷时尚的汽车理念与趋势、即将上市的新车、诠释汽车品牌内涵的活动都将在这里呈现。2016青岛秋季国际车展同期将举办山东新能源汽车展,届时,除了传统的汽车新品,国内外汽车品牌在电动车及新能源领域的最新成果与作品也将在这里展示。喜欢汽车的小伙伴,9月7日-12日,青岛秋季国际车展,一定让你惊喜不断!

配图

买车等九月,等什么

对即将买车的小伙伴,如果有一个平台能包揽自己想买的所有车型,那肯定是无比惬意的,如果这些车型都比自己平常看到的便宜,那更是让人开心(SHUANG)到不要不要滴。2016青岛秋季国际车展,逾十万平超大展示面积,全球百余汽车品牌携旗下全系车型抵达青岛,9月7日-12日期间,每天推出的特价车型更将让想要买车的你嗨到不行。一句话,想要买台便宜车,来2016青岛秋季国际车展就够啦。

配图 (7)

换车等九月,等什么

如果您想升级一下自己的座驾和装备,那么2016青岛秋季国际车展也一定不会让您失望,除了更为丰富的选择和更为实惠的价格,青岛秋季国际车展还可以让您的购车流程更为便捷。本届车展,全球品牌的汽车在新车展示之余,也将二手车业务带到现场,上海大众阳光易手车等品牌在现场定下大型展示面积,如果您现场看好了新车,这里的二手车平台可以直接帮您将旧车搞定。

配图 (8)

9月7日-12日,青岛国际会展中心,2016青岛秋季国际车展爱车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哈玛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