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托马斯:我不输任何控卫 目标成为全明星先发

    更新时间:2016-08-11 12:31  

8月11日讯 2011年的选秀大会,小托马斯在第二轮的第60顺位才被选中,上个赛季,他已经进入到了全明星阵容。近日接受采访时,小托马斯表示,他相信自己不输NBA中的任何控卫,下赛季,他的目标是成为全明星的首发球员。

小托马斯欲成为全明星首发

小托马斯绝对是NBA中的励志哥,尽管身高上的劣势,让他无法成为一名出色的防守人,但如今的他,已经成为了凯尔特人队最不可或缺的球员之一。他可以冲击篮筐制造犯规,也可以利用挡拆,去寻找出手机会。而且在凯尔特人,克劳德和布拉德利可以在防守端为他分忧,这让小托马斯可以专心于进攻。

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小托马斯谈及他在NBA中的排名问题,“人们总是说男人会说谎,女人会说谎,但数据不会说谎。你可以看看我在对阵其他球员,其他顶级球员时候的数据。我会继续努力,继续证明自己和NBA其他控卫一样出色。”

过去一个赛季,小托马斯的数据非常有趣。他的个人效率值为21.5,和德罗赞一样排在所有后卫中的第八位,虽然和库里的31.5还有韦斯布鲁克的27.2相比有差距,但却超过了沃尔的19.9还有康利的19.4。

个人效率值的数据虽然不能完全说明球员在场上的表现,但却能够反映一个球员对于比赛的影响力。今年夏天,艾尔-霍福德加盟了凯尔特人,小托马斯有望从中受益。

过去一个赛季中,在小托马斯的带领下,凯尔特人取得48胜34负的成绩,但在季后赛的首轮,他们输给了对手。那下个赛季,凯尔特人如何才能走的更远呢?“努力训练,变得更好,不满足于现在的那些事情,我们感觉球队就差了那么一点,我很欣赏老鹰队的表现,但是我们本有机会可以击败他们。”

尽管没有闯过首轮,但小托马斯上赛季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出色的发挥让他最终进入到了全明星阵容,不过小托马斯并不满足于此,接受采访时,他表示下个赛季自己要力争进入全明星的首发阵容。

“我希望自己每个赛季都能进入全明星阵容,下个赛季,我的目标是成为全明星赛的先发后卫,我会继续努力,提升自己,不会只满足于进入全明星。”

(格桑)

微博搜索“腾讯NBA”关注腾讯NBA官方微博,微信搜索“qqnba-wx”关注腾讯NBA官方微信,掌握NBA最精彩资讯,和鹅厂NBA小编来唠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