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曼巴自曝也将离马刺 与邓肯合作10年豪取两冠

    更新时间:2016-08-11 08:31  

8月11日讯 马刺的邓肯时代已经终结,而不出意外,马特-邦纳的时代恐怕也要结束了。这位效力马刺10年之久的老将在个人社交网站上透露自己可能不会再留在马刺队了。

老将邦纳或离开马刺

今夏自由市场,马刺继续招兵买马,这使得球队阵容人满为患。而对于老将邦纳来说,这意味着他可能无法会回到圣安东尼奥,他透露和球队在续约方面并没有取得新的进展。

“现在,我和马刺还没有签约。除非接下来出现新的变化,否则我可能不会再留在马刺队了。”邦纳在推特上略带感伤地写道。

邦纳是在2006年夏天的一笔交易中加盟马刺的,至今已经效力了整整10年。尽管邦纳从来不是明星球员,但作为一个有投篮能力的大个子,他深受波波维奇的喜爱,成为重要的轮换球员。整个马刺生涯,邦纳场均能够贡献5.5分和2.9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1%。在2007年和2014年,邦纳两度帮助马刺队夺冠。

此外,邦纳在马刺球迷群众人气非常高,是球迷最喜欢的球员之一,他也被戏称为球队的“队魂”。邦纳还有一个响亮的绰号“红曼巴”,这可是科比当年亲封的。当时科比在推特上与粉丝互动,谈到了当年对猛龙爆砍81分之战,他写道:“那场比赛‘白曼巴’(斯卡布莱恩)不在,但‘红曼巴’邦纳在。”

虽然可能无法再身披马刺球衣,但邦纳认为自己还能继续在NBA打球,希望经纪人能帮他找到一个合适的下家。祝邦纳好运!

(肖恩)

微博搜索“腾讯NBA”关注腾讯NBA官方微博,微信搜索“qqnba-wx”关注腾讯NBA官方微信,掌握NBA最精彩资讯,和鹅厂NBA小编来唠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