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播男篮:美国VS澳大利亚 厄文杜兰特遭遇强敌

    更新时间:2016-08-11 08:16  

美国男篮VS澳大利亚

美国男篮和澳大利亚队在小组赛中都已经拿到两连胜,他们在11日将直接交锋。杜兰特、安东尼要发挥领袖作用带动球队,他们要率队保持强势冲击3连胜。博格特、米尔斯、德拉维多瓦在球队连胜中起到重要作用,他们要努力给美国队制造麻烦,澳大利亚队希望能够爆冷。(北京时间8月11日6点 卡里奥卡球馆)

奥运男篮小组赛A组:中国62-119美国

前两场小组赛美国队分别战胜中国队和委内瑞拉队,坦白说他们遇到的挑战并不大。与委内瑞拉队的首节比赛,美国队打得有些艰苦,只不过凭借更出色的阵容深度,他们在后三节拉开比分赢球。与澳大利亚队一战,这是美国队在奥运会中所面对的第一个严峻挑战,他们需要发挥出更高的水平来争取胜利。

澳大利亚队在内线具有高度和力量,这意味着美国队需要乔丹、考辛斯和格林等人在场上发挥更大的作用,他们要努力帮助球队守护好内线。格林、汤普森曾与博格特是队友,厄文对德拉维多瓦也非常熟悉,他们应该会做出很好的准备。杜兰特是这支球队的主攻点,他要挑起更多进攻责任。安东尼的作用也不容忽视,他就如同是球队的定海神针,当球队陷入得分荒,或者找不到进攻感觉时,他会起到一位老兵的作用来稳定军心。

厄文是一个攻击性极强的后卫,前两场他的主动攻击欲望不算强,对阵澳大利亚队时他要打得更具侵略性。阵容深度是美国队的最大优势,乔治、汤普森、洛里、巴特勒、德罗赞等人都有很强的得分能力,他们要争取时刻保持场上强度来给对手施压。

与美国队相比,澳大利亚队的两连胜显然更有价值,他们战胜了欧洲两强法国队和塞尔维亚队。博格特、德拉维多瓦、米尔斯这些效力NBA的球员起到了重要作用。与美国队交锋时,他们要保持攻守特点来努力限制美国队。

博格特是这支澳大利亚队的核心之一,他不仅是防守的屏障,也是进攻中的一个轴心,总能给队友们输送合适的炮弹。德拉维多瓦是另一个重要的组织点,与在骑士效力时相比,国家队的德拉维多瓦进攻欲望更强,他要给厄文制造麻烦。

此外澳大利亚队还有米尔斯、贝恩斯、英格尔斯等多位球员,这一届奥运会可能是他们冲击奖牌的好机会,与美国队一战是检验他们实力的好机会。

在奥运赛场上,两支球队曾经交锋7次,美国队保持全胜,加上这次相遇,双方已连续4届奥运会遭遇。最近一次两队的交锋是伦敦奥运会,美国队以119-86大胜。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美国队:厄文、汤普森、杜兰特、安东尼、考辛斯

澳大利亚队:德拉维多瓦、米尔斯、英格尔斯、贝恩斯、博格特

作者:evan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