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曾被欧文称作同胞兄弟 奥运会却要刀兵相见

    更新时间:2016-08-10 17:31  

8月10日讯 据《今日美国》消息,美国男篮即将在小组赛第三战中和澳大利亚碰面,欧文和德拉维多瓦这对老队友也将会互为敌手,这是矛和盾的较量,对此,欧文也表示,自己期待着挑战。

欧文德拉私人关系不错

当德拉维多瓦2013-14赛季在骑士开启菜鸟赛季时,同样出生在澳大利亚的欧文称呼他为自己的“澳洲兄弟”,在训练中,德拉的主要任务就是负责盯防欧文。

“我每天都要在整场比赛里盯防他,起初,他并不怎么喜欢这样的防守。”德拉维多瓦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作为2011年的NBA状元秀,实话讲,欧文当时并不喜欢德拉维多瓦的防守风格,毕竟,推搡和吼叫并非是常规的训练方式。

“这非常具有竞争力,强度很高。”如今的欧文在点评当时和德拉维多瓦的训练对抗时说道。当年在孩童时期,欧文曾居住在澳大利亚,他的父亲曾经在那里打过职业联赛。

虽然欧文并不喜欢德拉的野蛮防守,但这种残酷的训练却产生了积极的效果,久而久之,欧文习惯了这种凶悍的防守方式,而德拉维多瓦因为天天防守欧文,则是变成了更好的防守者。

“防守他能够很大程度提升我的比赛。”德拉维多瓦在点评两人对决时说道。

欧文也表示:“这(残酷的对抗)对我们两个人都有好处。”

两位控卫,一攻一防,境界都更上一层楼,这让骑士为之受益,在今年六月份,克利夫兰如愿夺冠,拿到队史首个总冠军,德拉维多瓦的身价大增,他和密尔沃基雄鹿签下了一份4年3800万美元的合同。

如今,美国男篮取得两连胜,澳大利亚队同样是高歌猛进,两位老队友将会在场上刀兵相见。“我期待着挑战”欧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长期做队友让欧文和德拉维多瓦彼此非常熟悉,在2015年季后赛上,当欧文膝盖受伤后,德拉维多瓦临危受命,打出了强硬的篮球,在2015年对阵公牛的东部半决赛第六战,德拉维多瓦拿到19分帮助球队成功晋级,赛后欧文再度称德拉是自己的“澳洲兄弟”。

三年前,欧文可能会用不同的词汇来形容德拉维多瓦,但如今,两人都对彼此的成功感到开心,但如今在奥运赛场上,他们彼此也期待着挑战。

(猫大熊)

微博搜索“腾讯NBA”关注腾讯NBA官方微博,微信搜索“qqnba-wx”关注腾讯NBA官方微信,掌握NBA最精彩资讯,和鹅厂NBA小编来唠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