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篮板 > 正文

考辛斯成女魔兽陪练:准备好相机 看她出丑

核心提示: 那么格里娜在对抗中能够击败考辛斯吗,考辛斯和格里娜的确志趣相投

8月10日讯 据《今日美国》报道,在巴西奥运会期间,德马库斯-考辛斯成为“女魔兽”布兰妮-格里娜的“陪练”。格里娜称赞考辛斯很棒,就像是一位大哥哥。

考辛斯为女魔兽当陪练

格里娜一直喜欢和男球员对抗,从小时候在休斯敦、到在贝勒大学、再到在WNBA的前四个赛季,她一直把和男球员对抗作为提高自己的一种方式。美国女篮目前还没有碰到强硬的对手,格里娜如何去寻找更大、更强的竞争对手?

答案自然是考辛斯。在巴西奥运会期间,美国男女篮同住在一艘豪华的游艇上,所以考辛斯和美国男篮的其他球员们,自然成为了格里娜的陪练。“我乐意和考辛斯进行对抗。”格里娜说,她之前从来没有和NBA球员对抗过。“我们喷了很多垃圾话。我喜欢和他说话,他真的很有趣,我乐意在球场上和他进行对抗。我之前真的从来没有和他接触过,他就像是一位大哥哥,我们互喷垃圾话,他总是充满竞争力。他太棒了。”

两人的竞争,时时刻刻存在。“当你准备好相机,准备看她出丑,那么我已经准备好了。”在今天的训练之后,考辛斯微笑着说。

考辛斯和格里娜的确志趣相投,“这是我们第一次彼此接触,我相信我们都知道对方,我们来自同一所高中,并且都是2009级。从一开始,我们的接触就充满垃圾话。”考辛斯说,“我们就像是同一个人,当我走进训练馆门口的时候,她就会攻击我,说我是个笨蛋,说她会踢我的屁股。这是很有趣的,她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竞争对手,她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球员。跟这些女士们在一起并且能够了解她们,这是很有趣的。”

那么格里娜在对抗中能够击败考辛斯吗?“她有一些不错的步伐,但我是最好的。”考辛斯说,“我说她是第三好的内线球员,排在我和德安德鲁-乔丹之后。她有些生气了。”

格里娜有“女魔兽”之称,她身高2.03米、司职中锋,是WNBA2013年选秀状元,曾在中国打WCBA。格里娜身体素质惊人,高中时期就能扣篮,在大学和职业联赛中经常奉送暴扣。无论媒体、球迷还是专业人士都认为,格里娜是最接近NBA水准的女球员。小牛老板库班甚至表示,考虑在选秀大会中选格里娜,还想邀请格里娜试训。这次是格里娜首次出征奥运会,她在2014年代表美国女篮参加世界杯获得并金牌。

(掌擂)

微博搜索“腾讯NBA”关注腾讯NBA官方微博,微信搜索“qqnba-wx”关注腾讯NBA官方微信,掌握NBA最精彩资讯,和鹅厂NBA小编来唠嗑~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