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洛欣喜书豪加盟任主控:早欣赏他的打法和智商

    更新时间:2016-08-09 12:32  

8月9日讯 据《篮网官网》消息,今年夏天,林书豪以3年3600万美元加盟篮网,他已经得到承诺,新赛季担任篮网主控。在接受采访时,篮网主力中锋布鲁克-洛佩兹表示,他很兴奋林书豪能加盟担任主控,他将林书豪视作球队建队不可或缺的拼图。

洛佩兹欣赏书豪

“在林书豪整个生涯,我一直都在看他的比赛,我非常欣赏他打球的方式,”洛佩兹说,“他拥有极高的篮球智商,他拥有极好的性格,正是我们所寻找的建队拼图,他能帮助我领导这支球队,尤其是考虑到我们队里有那么多年轻球员。”

在之前的采访中,林书豪曾说过,洛佩兹的存在是他选择篮网的原因之一。众所周知,林书豪擅长打挡拆,而洛佩兹正是当今最喜欢挡拆的内线之一,上赛季洛佩兹利用挡拆顺下的总得分达到315分,全联盟第4位。只不过,苦于控卫传球能力一般,洛佩兹效率不佳,林书豪到来后有望提升洛佩兹的效率。篮网主帅阿特金森在接受采访时就认为,林书豪跟洛佩兹会是绝配,他能让洛佩兹打得更高效、轻松。

上赛季,篮网只拿到21胜,彻底进入重建模式。虽然篮网现在境况不佳,但洛佩兹并没有产生离队念头,他仍忠于篮网。

“现在绝对是不同的文化、心态、能量,”洛佩兹说,“当我们的新援踏进训练馆大门,我就注意到了这个,感觉绝对好像是我们已经跟过去告别,我们正在建立根基,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新赛季,篮网恐怕难以翻身,ESPN预测他们会继续在东部底层挣扎。今年夏天,篮网的引援并不能令人满意,洛佩兹表示:“我们一直在训练准备新赛季,我们没有其他球员、球队所拥有的优势,所以我们得制造出优势。”

“这里训练的每个人都朝着同一个目标努力,没人会训练迟到,大家都会准时抵达训练馆接受治疗、练力量、上场训练,球队的关系比以前更好,也更加坚韧了,我们彼此负责,我们对彼此的期望值很高。”

对于篮网而言,要弥补天赋上的差距没别的办法,只能苦练,洛佩兹道:“当你醒来看到球队最好的球员、老将、主帅都在跟你一起训练、投篮、移动、奔跑,你会渴望训练,绝对很容易上瘾。”

(从一打到五)

微博搜索“NBA频道”关注腾讯NBA官方微博,微信搜索“qqnba-wx”关注腾讯NBA官方微信,掌握NBA最精彩资讯,和鹅厂NBA小编来唠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