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游女神每日训练7小时 为奥运调整生理期

    更新时间:2016-08-08 08:16  

在巴西里约奥运会上,用“最美女神团”称呼花样游泳队的姑娘们最贴切不过了。中国花样游泳队的队长孙文雁更是其中的佼佼者。

灯光下,泳池中游弋的孙文雁如“出水芙蓉”般清丽、如“美人鱼”般灵动。

水上一分钟,水下十年功。孙文雁为花样游泳流了不少的泪水和汗水。小时候6岁时,孙文雁的一次意外溺水,没有使她远离水池,反而激发了她学习花样游泳的劲头。

花样游泳算得上是一种唯美的舞蹈艺术,可是就算再唯美,从小就练习,坚持二十年谁都会伤病缠身。孙文雁把训练当作比赛,把比赛当作训练。最累时这个姑娘也会忍不住哭泣。

因为花样游泳的训练场地,经常选在露天泳池。而为了追求视觉上的艺术性。孙文雁和花样游泳的姑娘们没办法穿上“脸基尼”保护自己,尤其是孙文雁还是敏感肌肤,她只能在训练间隙擦些护肤防晒霜。

孙文雁有着一双一米一的大长腿,这让泳池中的她做起花样游泳的动作灵动而唯美。但是这份美丽来得太不容易。因为“吃货”孙文雁为了控制体重,只能眼巴巴地看着美食而不能下口。还好,这次里约奥运会她的队友兼舍友黄雪辰从国内带了一大包薯片和鸡爪子来解馋。

女性运动员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尴尬”的日子。这次孙文雁的生理期“很不幸”地与巴西里约奥运会的比赛日相遇。为了能为祖国争牌甚至是夺金,孙文雁竟然让理疗师给她针灸好让生理期提前!

孙文雁是个“训练狂”,她每天要训练7个小时,劳累了一天的她,哪里还有时间去找对象谈恋爱。眼看着她就成了大龄剩女,还好她的“白马王子”早就对她心仪很久,并费尽千辛万苦来到了她的身边。

“我们的梦想是冲击金牌,哪怕世锦赛上的成绩与俄罗斯有一定差距,但是我们每天的训练并不是为了保证一块儿银牌!”孙文雁已经是里约奥运会的夺金种子选手,她完全有实力、大胆地喊出她的梦想:奥运金牌!让我们来祝福孙文雁,祝福花样游泳队的女神们吧!

三十年莱斯特城球迷,专注奥运花边三十年!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