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来2016青岛秋季国际车展总能买到巨实惠的车!

    更新时间:2016-08-04 15:40  

为何来青岛秋季国际车展总能选到巨实惠的车呢?

因为青岛秋季国际车展在合适的时间、方便的地点为您搭建了巨实惠的平台。中国五大车展之秋季展——2016青岛秋季国际车展将于9月7日-12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全系的新车,巨大的优惠,给你一个买实惠车的好机会!

另外,展会同期还将举行中国山东新能源汽车展,市场上在售与即将发售的新能源的都在现场,列队欢迎您,喜欢电动车的小伙伴也要做好准备啦——

配图 (3)

配图 (1)

厂商直接参与,特价车便宜的没道理

目前,青岛秋季国际车展的厂商参与程度越来越高,九成以上的厂商都将展会作为该品牌决胜年度销售目标的战略平台,而能否在此平台取得最佳的战绩也成为年度答卷巨有力的答案。因此,各参展商都将超优惠的政策带到青岛,与之一起驾临的还有展会现场几百台的特价车。在去年的青岛秋季国际车展上,各大品牌的特价车让消费者享受了巨大的让利,一位在现场买到新桑塔纳特价车的宋先生还特别给组委会致电表示感谢。

配图 (2)

配图

经销商继续让利,天天现场送福利

作为几十万购车者非常关注的国际车展,各大经销商对展会的期待和重视程度也是非同一般。展会现场,不仅厂商推出各种让利,经销商也将各自店里的各项福利带到现场,购车礼包、全车贴膜、修车礼金券、装备升级礼包、运动包围……甚至还有全家出国游,总之,您期待的礼包,您想有的套件,他们都在用心准备。这么全面贴心的购车平台,9月7日-12日,就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