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东城曝霍建华是林心如局上常客 赞两人般配

    更新时间:2016-07-30 17:17  

霍建华和林心如

网易娱乐7月30日报道霍建华林心如自520公布恋情以来便是喜讯连连,两人的婚礼也将于7月31日在巴厘岛举行。近日,汪东城在采访中爆料霍建华是林心如生日会常客,并赞两人非常般配。

霍如两人在2006年因合作《地下铁》相识,尽管已经相识十年,并曾数次传出绯闻,但当他们毫无预警地公开恋情的那一刻,还是给了所有人一个惊喜。据悉,霍建华是在林心如生日当天,特意从南京飞到台湾,在生日会上酒后告白并送上了定情手环。

不过在身边不少朋友的眼里,他们在一起似乎一点都不意外。近日,汪东城在媒体采访中爆料,林心如生日时一班朋友会聚在一起为她庆祝,而霍建华经常到场,是林心如生日会上的常客。他还表示两个人看起来很般配,很支持他们的结合,大东说:“从朋友互相了解,再走到男女朋友,最后步入教堂,我觉得这是一件非常棒的事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