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发长文为林志玲鸣不平:从未想排斥别人

来源:网易    更新时间:2016-07-30 07:16  

再委屈也要美!林志玲出席活动秀美背

陈冠希大骂林志玲

近日,陈冠希在微博用不雅字眼飙骂林志玲掀起一连串风波,29日2人接连分别出席活动,此事成为焦点,陈冠希不改不屑态度,“别逼我出来讲些不好听的话。”仍自认没错并要林志玲自己出面说明;而林志玲在活动上忍不住落泪,对于莫名被轰感到委屈。林志玲经纪人阎柔怡也透露,1、2个月前陈冠希的确透过中间人找他们询问过上节目的事情,并问是不是林志玲不让秦舒培上节目。为此节目组回应表示最终没有选秦舒培,只是定位问题,跟其他艺人没有关系。

7月30日凌晨,林志玲经纪人阎柔怡发表长文《给志玲一个公平的对待》为志玲鸣不平:

白天下午志玲的发布会后,我才有时间去看了陈先生的说法。

我回想起一个多月前的两通电话,现在把整件事情连结起来。

由于这件事情是摊在社交媒体上,我也选择在这里说明,希望陈先生有觉得说明不清,或没有满意的部分,欢迎您的工作同事随时和我联络。

以下是我两次接到电话的对话和内容:

约莫一个多月前的深夜,一位友人打电话问我:“志玲是不是会参加《我的新衣》录影而且不要秦舒培参加?”

我当时的回答:“志玲的确受邀参加《我的新衣》,但是因为档期暂时排不出来,所以根本没有询问节目找了哪些来宾,她也没有权力干预制作单位的任何选角,这当中一定有甚么沟通上的误会。”这位友人回答我:“知道了”。

第二天,这位友人又打来问了一模一样的问题,我一头雾水,但还是回答了一模一样的答案。

由于对方是来询问状况,并未提出有需要讨论的事情,或需要解决的问题,所以我并没有特别放在心上。在看到陈先生接受访问的内容之后,我才想起,会不会说的就是那两通电话?以上就是当时的对话和内容。

我也趁这个机会说明,志玲从演戏到主持,无论跟新团队、旧团队,新导演、资深导演合作,甚或不同型态的节目,志玲都一直勇于接受不同的挑战,这些都在她过去呈现的作品中可以看到。我们从来没有想去和别人竞争,甚至排斥别人。她一直想的,只是不停地挑战自己而已。

希望这样的说明,陈先生您能够理解,我也希望您可以给志玲一个公平的对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