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霍建华林心如婚礼伴手礼曝光 眼罩面膜好贴心

核心提示: 每位宾客入住,新人更贴心准备伴手礼,除了有漂亮的玫瑰花束外,还有面膜、蜡烛以及眼罩等等,眼罩更分颜色送人,感觉出来新人超用心。

霍建华林心如婚礼伴手礼曝光

霍建华林心如婚礼伴手礼曝光

据台湾媒体报道,霍建华和林心如731在巴厘岛大婚,包括吴奇隆、刘诗诗夫妻,林心如同父异母妹妹林艾为也已经抵达当地,让粉丝越来越期待婚礼的到来。每位宾客入住,新人更贴心准备伴手礼,除了有漂亮的玫瑰花束外,还有面膜、蜡烛以及眼罩等等,眼罩更分颜色送人,感觉出来新人超用心。

倒数1天就是霍心婚,29日第一批宾客已经陆续抵达当地,目前曝光的有吴奇隆、刘诗诗夫妻,刘涛、周迅、胡歌等好友则是飞往巴厘岛的途中,大咖宾客云集。霍建华跟林心如为了招待好友,贴心准备宾客伴手礼,礼物篮里面有玫瑰花束、套装面膜、天鹅造型的香氛蜡烛,以及订制的丝质眼罩,女宾客收到粉色,男宾客则是灰色。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