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界资讯 > 正文

顶配版即将投放 讴歌CDX未来或推混动版

7月29日,广汽讴歌首款车型讴歌CDX正式上市。在上市活动后,我们在对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第二事业本部副本部长王顺胜的专访中了解到,此次上市活动中并未上市的1.5T顶配车型——四驱钻享版将于近期投放市场。除此之外,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第二事业本部本部长渡边康治还透露,新车未来还有望推出搭载混合动力系统的新车型。

广汽讴歌 讴歌CDX 2016款 1.5T 两驱尊享版

关于此次讴歌CDX上市活动中,并未上市的1.5T四驱钻享版车型,王顺胜副本部长称新车将于近期投放市场,虽然具体时间并未透露,但并不会太远。该车在目前在售的1.5T四驱智享版(30.98万元)基础上,增加了木纹风格饰条、18英寸新样式轮圈以及米色内饰等配置,因此我们预计该车的售价并不会有太大幅度的提高。

至于讴歌CDX混动版车型,目前讴歌CDX仅配备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是出于环保以及驾驶感受等方面考虑,未来新车将秉承着环保理念,因此有望配备混合动力系统,至于其推出时间,官方尚未透露。另外,未来广汽讴歌还将每年保持新车型的导入。

最后,针对近期传言广汽讴歌CDX将通过广汽本田销售渠道销售一事,官方给予了否认。王顺胜称,广汽讴歌CDX将采用独立渠道进行销售,依靠目前讴歌品牌的经销商等,未来讴歌经销商将销售讴歌进口+国产的多款车型。另外据了解,2016年讴歌经销商将从现有的40多家增加至60多家。(文/ 周宇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