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七个诀窍教伴娘成功省钱

核心提示: 青岛地区单身交友、婚纱摄影推荐、婚礼跟拍一网打尽。

当度过收到邀请作为伴娘的激动与喜悦后,接下来你面临的将是克服恐慌。怎样才能承担伴娘的花销?这将花去你多少的积蓄呢?这里有七大诀窍能够令你安心又帮你合理为体验作为伴娘安排花销。

七个诀窍教伴娘省钱

1、 提前预订行程

一旦你得到了婚礼的日期或是新娘送礼会和单身派对的安排,开始预订行程吧。越早预订会越便宜。开始记录行程事项并且兑现可能的任何航空里程——如果婚礼在旅游旺季举办的话。

2、 搜寻专属伴娘礼服

在没有先上网搜寻前请不要轻易挑选你的伴娘礼服。看看是否能借到或买下它来,货比三家才能找到最实惠的。

3、 始先做预算

在答应做伴娘后,确保你为自己定下稍紧预算,包括服装,行程,礼品预算在内。

4、 开始省钱买礼物

如果你清楚你将会为婚礼礼物花去许多大洋,开始节省开支吧。这样的话,当你为礼物付账时,才不会占用你银行卡里额外的花销。

5、 借所能借

无论是鞋,服装或是配饰,向你的朋友看看有什么是你能借到的。

6、 为新娘送礼会DIY礼物

如果你无法负担所有婚礼礼物的花销,可以考虑为新娘送礼会甚至是单身派对DIY礼物。

7、 学会说”不“

当某些事情是令你难以接受或愚钝的,重要的是你要学会对你不能负担的东西说no。当你知道你是尽力在预算内为婚礼做到最好时,你没有理由感到难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江晓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