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配降价4000元 速派两款车型配置调整

    更新时间:2016-07-29 15:54  

日前我们从上汽大众斯柯达官方获悉,斯柯达对速派两款车型在配置上进行了调整,顶配版车型的售价降低了4000元,更改为27.28万元。

上汽大众斯柯达 速派 2016款 改款 380TSI DSG旗舰版

速派两款车配置调整、一款车价格调整 车型 配置调整 价格调整(万元) 调整后售价(万元) 380TSI DSG尊行版 取消诸多选装 - 24.98 380TSI DSG旗舰版 3D导航降级为普通导航 ↓ 0.4 27.28

此次发生调整的车型分别为次顶配的380TSI DSG尊行版和顶配的380TSI DSG旗舰版。其中380TSI DSG尊行版取消了棕色内饰、Nappa真皮座椅、盲点监测、预碰撞保护系统、12扬声器音响等选装配置,所以售价没有改变。380TSI DSG旗舰版并没有取消任何配置,仅仅是配备的3D导航系统降低为传统的8英寸导航系统,所以售价下调了4000元。除了这两款车型,其他车型在配置和价格上并没有调整。(文/ 陈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