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一公租房项目月租金定标 分四档最高9.1元/㎡

来源:青岛日报/青报网    更新时间:2016-07-29 06:02  

记者从市物价局获悉,城阳区天一金色海湾项目公共租赁住房项目租金标准正式确定。

城阳一公租房项目月租金定标

城阳天一金色海湾公共租赁住房项目位于城阳区双元路20号,共建设公共租赁住房1310套。根据青岛市价格认证中心的认定结论,经审核研究,确定该项目公共租赁住房同地段同类住宅市场租金标准为每月每建筑平方米13.00元。

根据根据低收入户籍家庭的支付能力,按照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等部门出台的青土资房发[2014]376号文件有关规定,确定该项目户籍承租家庭的差别化租金标准分别为: 第一档为每月每建筑平方米0.75元;第二档为市场租金标准的30%,为每月每建筑平方米3.90元;第三档为市场租金标准的50%, 为每月每建筑平方米6.50元;第四档为市场租金标准的70%,为每月每建筑平方米9.10元。

本通知自2016年7月28日起施行,有效期至2019年7月28日。(孙艳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