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北京燕莎奥莱母公司首商股份发布公告扩容

核心提示: 燕莎奥莱全国跑马圈地的同时,在北京大本营选择扩租经营面积。北京燕莎奥莱母公司首商股份27日晚间发布公告表示,北京燕莎奥莱计划扩租C座东南角1-3层的空置区域,建筑面积4190平方米,租期九年。

(原标题:北京燕莎奥莱扩容)

燕莎奥莱全国跑马圈地的同时,在北京大本营选择扩租经营面积。北京燕莎奥莱母公司首商股份27日晚间发布公告表示,北京燕莎奥莱计划扩租C座东南角1-3层的空置区域,建筑面积4190平方米,租期九年。

首商股份方面表示,北京燕莎奥莱此次扩租经营面积,在于改善北京燕莎奥莱整体环境、补充配套服务设施、储备和调整商品品类,力争在今年底实现扩租区域开业运营。

作为中国首家奥特莱斯,燕莎奥莱全国扩张稳中有进。今年4月,首商股份与青岛西海岸新区签订合作意向书,将在该区建设新燕莎奥特莱斯购物中心。该项目总投资15亿元。2013年底开业的天津新燕莎奥特莱斯实现稳健增长。据首商股份去年年报显示,天津新燕莎奥特莱斯销售增长率为17.6%,每平方米经营面积年销售额10326.89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乔文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