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洋巴西天才却当球霸 泡吧被打得头破血流

    更新时间:2016-07-28 12:16  

相信球迷还记得93年到巴西留洋求学的健力宝少年,当年确实有不少技术型人才都出自那批球员,除了张效瑞和黄勇以外,技术出色的郑斌也是天才少年一枚,左脚技术出众,传中十分精准的他回国后在家乡武汉黄鹤楼踢了4年,之后加盟了深圳健力宝。

2004年,在朱广沪的带领下,郑斌发挥出色,为深圳队夺得了队史上唯一一座联赛冠军,也是中超元年的冠军,而他在国家队同样有一席之地,有过35次出场纪录,是一位难得的足球人才。

在2005年,由于深足欠薪陷入低谷,郑斌在赛季初期以350万人民币的转会费重新回到了武汉队效力,当时350万转会费也不算低,作为武汉队的元老级球员,郑斌也逐渐成为了球队的大佬和更衣室领袖,而没想到的是,郑斌开始当起了球霸。

同年的9月,郑斌展现了自己球霸的一面,训练中与队友争一个球,与马成发生口角继而动武,上演全武行之余还纠集队友把马成打伤,后者也因此转会离开。

事实上,这次争执只是一次导火索,郑斌当时正在争夺队内的话语权,马成作为外来球员,成为了他的对立面,内斗严重的武汉队,上演如此一幕似乎并不奇怪。之后郑斌与队友王小诗外出到网吧上网时,遭到来历不明的社会人士用刀砍,王小诗被砍四刀,此案一度轰动了当时的中国足坛。

或许出来混总是要还的,这句话确实有一定的道理,郑斌在2008年武汉光谷退出中国足坛后,与队友一起饮酒泡吧撒气,没料到却因为与其他人发生口角,结果被打得头破血流,而郑斌也算是第一个当球霸打人,自己后来也被打的一位。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