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足坛绝妙任意球配合:日本高中生创意世界级

    更新时间:2016-07-28 12:16  

直接任意球和间接任意球相比,直接任意球考验的是球员的任意球技艺,比如任意球大师皮尔洛,儒里尼奥,贝克汉姆等,要想在比赛中破门是很难炼成的,而间接性任意球,在足球运动中是非常主要的得分方式现如今被更加重视。除了一流任意球大师的直接破门外,一些球队也曾利用超乎想象的精妙配合敲开对手城门。

*这一球精妙处在于,当主罚球员启动时,另一名球员已经跑出空挡,这时主罚手左路秒传,接球者左脚传高球到禁区内,而已经埋伏好的身高占优球员助跑高高跃起完成头球破门得分!

*这一球是由本队全部球员完成配合,当球罚出时,三名球员完成过档串联,禁区内最后一名球员射门得分,而中间的空挡恰巧是禁区内球员向左侧跑动时引开防守球员拉出的空挡!

*这一球是由四名球员完成配合,第一名球员跑动绕过皮球吸引对手注意力,此时第二名球员跑动接球后送入禁区,禁区内第三名球员接球半转身凌空抽射得分!

*两名球员交错跑动迷惑对手后,主罚者快速踢出质量极高的弧线任意球,直挂右侧死角破门得分!

*这个球来自日本高中联赛决赛进球,配合让人叹为观止,本队球员排好一排假装向后移动却突然弯腰,后面人墙中的本队球员同时下蹲,主罚者罚出的皮球恰巧划过弯腰球员的头顶,门将此时扑救已毫无办法!

*用行云流水来形容这个球毫不为过,三名球员完成配合,主罚者踢出皮球后,第二名球员迎球外脚背一蹭,而早已跑动的第三名球员禁区内轻松得球,推射得分,这个过程只有门将最后做出扑救动作,而其他防守球员仿佛也沉浸在这个进球的过程中!

*1998年世界杯阿根廷对阵英格兰,第一名球员快速跑动绕过皮球,跟上的第二名球员假装怒射却送出秒传,躲在人墙中的钢铁战士萨内蒂心领神会,禁区内停球爆射得分!

*1998年世界杯阿根廷对阵英格兰,第一名球员快速跑动绕过皮球,跟上的第二名球员假装怒射却送出秒传,躲在人墙中的钢铁战士萨内蒂心领神会,禁区内停球爆射得分!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