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商讯 > 正文

苏宁818发烧节“来袭” 打造全方位消费盛宴

核心提示: 26日,苏宁易购全面启动为期20余天的818发烧节,将联动线上线下资源,围绕产品、价格、服务等多个消费维度,打造消费盛宴。

26日,苏宁易购全面启动为期20余天的818发烧节,将联动线上线下资源,围绕产品、价格、服务等多个消费维度,打造消费盛宴。

苏宁云商COO侯恩龙说,818发烧节期间,苏宁联合了百家超级品牌,集中上新超百款的发烧新品,例如海尔的迪士尼定制产品,泸州老窖和五粮液的定制酒、莫斯利安的定制奶等,还有ZUK Z2、OPPO R9诛仙版、魅族 metal2等在内的3C新品。

此次818发烧节,苏宁还从200个中华特色馆原产地直采百万鲜货,并依托美、日、韩等9大海外馆,采购母婴保健顶级尖货、美妆服饰时尚潮品等超100种海外产品。

除了备足商品,苏宁也将提供发烧级配套服务。在金融方面,苏宁将陆续发放100亿任性付额度。授信用户登录苏宁易购可通过任性付进行购物,最高将享受12期分期免息。易付宝用户还可以限时抢818元理财红包,并购买最高收益6.5%的苏宁金融指定理财产品。

在消费体验方面,从8月1日开始,苏宁易购每天都将推出2个优质品牌进行销售PK,持续15天,用户可投注品牌为奖池蓄水,在8月18日这一天瓜分奖池。苏宁还将组织明星、网红等,采取线上直播等多种形式与网友互动。

在物流方面,苏宁将依托自身已覆盖95%地区的物流干线,继续提供急速达、半日达等特色服务。

“苏宁打造的物流服务产品中,2小时急速达覆盖195个城市,可选商品超过2000种。半日达服务覆盖279个区县,次日达服务已经覆盖全国327个城市。”侯恩龙说,“发烧节期间,苏宁易购夜间送服务将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和南京5大核心城市,承诺当日23点前送达。”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乔文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