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篮板 > 正文

ESPN预测西部排名 火箭第8黑马蹿第5

核心提示: 勇士得到杜兰特,ESPN预测火箭下赛季仍西部第八

7月27日讯(文/ESPN.com)杜兰特加盟勇士,火箭失去了霍华德,休赛期,西部各队阵容出现了很大的变化。今天,ESPN对下赛季西部各队的排名进行了预测,在他们看来,勇士得到杜兰特,但下赛季只能拿下67胜的战绩,而火箭仍无法回到豪强行列,湖人继续西部垫底。

ESPN预测火箭下赛季仍西部第八

1、金州勇士

预测战绩:67胜15负

上赛季战绩:73胜9负

拿到历史第一战绩后,还在接下来的一个赛季中,引进了一位不到30岁的MVP级别球员,能做到这点的,勇士是联盟第一支。尽管得到了杜兰特,但勇士队的战绩可能会下滑到67胜。

2、圣安东尼奥马刺

预测战绩:57胜25负

上赛季战绩:67胜15负

这是1996-97赛季以来,马刺队第一次面对没有邓肯的情况。今年夏天,石佛宣布结束19年的职业生涯,正式退役。邓肯的离开对于他们是很大的损失,与此同时,马刺队还必须寻找能替代大卫-韦斯特、布鲁斯-迪奥以及博班-马扬诺维奇的人选。

今年夏天,马刺最重要的引援就是得到保罗-加索尔。过去两个赛季,联盟只有三位球员场均能拿到至少15+10的数据,除了加索尔之外,另外两位分别是安东尼-戴维斯以及考辛斯。

3、洛杉矶快船

预测战绩:52胜30负

上赛季战绩:53胜29负

因为布雷克-格里芬和克里斯-保罗的受伤,上赛季快船的季后赛早早结束。新赛季,他们仍然保留着相似的阵容。今年夏天,快船队续约了克劳福德、奥斯汀-里弗斯、巴莫特、韦斯利-约翰逊,另外他们还增加了菲尔顿、巴斯以及斯佩茨。这将是快船最后的机会,明年夏天,保罗和格里芬都有机会进入自由市场。

4、波特兰开拓者

预测战绩:46胜36负

上赛季战绩:44胜38负

上赛季的开拓者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惊喜,休赛期中,他们花了2亿9000万美元去续约迈克勒姆、克拉布、伦纳德,另外他们还签下了埃文斯-特纳。再加上,之前他们给利拉德开出的5年1.39亿美元的合约,开拓者正全力回归西部豪强的行列。

5、犹他爵士

预测战绩:45胜37负

上赛季战绩:40胜42负

随着老将乔治-希尔、乔-约翰逊以及布鲁斯-迪奥的加盟,海沃德、费沃斯、戈波特等人的继续成长,下赛季的爵士有望升至西部的第五位。另外,2014年的5号秀埃克萨姆新赛季有望回归。这支球队拥有着联盟最缓慢的进攻节奏,但上赛季全明星之后,他们的防守效率排在联盟第三位。

6、俄克拉荷马雷霆

预测战绩:44胜38负

上赛季战绩:55胜27负

今年夏天,雷霆失去了杜兰特,送走了伊巴卡,得到了奥拉迪波、伊利亚索瓦和小萨博尼斯,但新赛季他们还是有望晋级季后赛的。过去两个赛季,在没有杜兰特的情况下,韦少单独带队一共打了48场,在此期间,他场均可以拿下30.5分9.2次助攻7.6个篮板,拿下了11次三双。而这48场比赛,雷霆队取得了25胜23负的战绩。

7、孟菲斯灰熊

预测战绩:43胜39负

上赛季战绩:42胜40负

上赛季,灰熊一共有28名球员代表他们上场打过球,这也创造了NBA的一个纪录。新赛季灰熊队得到了帕森斯,续约康利,年龄和健康将决定他们下赛季的战绩。马上,扎克-兰多夫就将年满35岁了,他的得分能力和篮板能力都在下降,而小加索尔刚刚从重伤中恢复。

8、休斯敦火箭

预测战绩:41胜41负

上赛季战绩:41胜41负

我们大概已经知道火箭队会怎么打了。本来三分球就是火箭进攻的重要手段,因为德安东尼以及莱恩-安德森、埃里克-戈登的加入,他们会更加依靠这一点。不过,霍华德的离开,让火箭的内线防守出现了下降。

9、达拉斯小牛

预测战绩:40胜42负

上赛季战绩:42胜40负

休赛期中,小牛队得到了哈里森-巴恩斯、博古特以及塞斯-库里,但你别想着这支球队能变成达拉斯勇士。新赛季,小牛队战绩可能出现下滑,年龄是一方面的原因,毕竟诺维茨基已经38岁,德隆已经32岁,马修斯马上将30岁,博古特也即将年满32岁。

10、明尼苏达森林狼

预测战绩:39胜43负

上赛季战绩:29胜53负

预计下赛季的森林狼战绩将会大幅度提升,如今锡伯杜执掌着这支有天赋的队伍。菜鸟赛季,唐斯场均可以拿下18分10篮板,之前能拿下这样数据的菜鸟分别是格里芬、布兰德、邓肯、莫宁和奥尼尔。2014年的状元维金斯上赛季场均可以拿下20分,另外今年夏天,森林狼还得到了邓恩。

11、新奥尔良鹈鹕

预测战绩:35胜47负

上赛季战绩:30胜52负

2014-15赛季,鹈鹕拿下了45场胜利,进入了季后赛,但上赛季,他们却没有达到预期,只拿到了30场胜利,最终只排名西部的第12位。上赛季,浓眉哥缺席了21场比赛,并且投出了职业生涯新低的命中率。进入NBA后,戴维斯每个赛季都至少要缺席14场比赛,除非他能够全勤,否则鹈鹕队的预期就只有这么高。

12、丹佛掘金

预测战绩:34胜48负

上赛季战绩:33胜49负

穆雷、马里克-比斯利、约基奇、努尔基奇、穆迪埃,这仍然是一支年轻的队伍,下赛季他们可能不会爆发,当然,这取决于这些年轻人,会怎样融合在一起。

13、萨克拉门托国王

预测战绩:30胜52负

上赛季战绩:33胜49负

上赛季,国王取得了33胜,那是他们自2007-08赛季后的最好战绩,考辛斯拿到了生涯新高的26.9分。不过对于国王队今夏的选秀工作,考辛斯表示他并不开心。

14、菲尼克斯太阳

预测战绩:26胜56负

上赛季战绩:23胜59负

今年的选秀大会,太阳队得到了本德尔和克里斯,另外他们还有德文-布克等多位年轻球员,太阳队的未来还有待观察。

15、洛杉矶湖人

预测战绩:25胜57负

上赛季战绩:17胜65负

这将是湖人20年来第一次没有科比,没有了飞侠,湖人的票房可能会受到影响。下赛季英格拉姆、拉塞尔将有机会成为湖人队的焦点人物。上赛季,湖人取得了队史最差的17胜,接下来,他们有望迎来提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