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博格巴转会曼联已完成

来源:网易体育    更新时间:2016-07-28 08:16  

千呼万唤始出来,据悉博格巴转会至曼联的交易已经完成了。意大利转会大神迪马济奥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曼联和尤文已经就博格巴的转会达成一致,博格巴的转会费为1.1亿欧元。另外,曼联还要支付博格巴经纪人拉伊奥拉2000万欧元的佣金。也就是说,曼联为了得到博格巴将一共耗资1.3亿欧元!

迪马济奥透露,曼联和尤文还在就一些小的细节在谈判,但这已经不影响大局了。曼联在此次谈判中显现了足够的诚意,他们最终决定向尤文支付1.1亿欧元的转会费,此外还有些奖金条款。此前,多家媒体曾透露博格巴的交易被其经纪人拉伊奥拉叫停,因为曼联和尤文都不愿意支付其佣金。如今,这个问题也解决了:求人心切的曼联来掏这笔钱,拉伊奥拉将从曼联这里得到2000万欧元的“中介费”。

目前,博格巴还在美国度假。迪马济奥指出博格巴将会在美国接受曼联的体检,只要一切顺利,曼联将很快宣布博格巴的加盟。迪马济奥在官网上表示:“所有的一切都很明了,曼联得到博格巴只是时间的问题。”他表示这笔交易将会在48小时内得到官方的宣布。

英媒体《太阳报》也在头条对此事进行了跟进报道。该报更为直接,他们私下接触到了一位尤文高层,该高管亲口表示:“我们和曼联的交易已经完成了。”《太阳报》也指出博格巴将会以创纪录的转会费加盟曼联,该报给出的转会费和迪马济奥透露的转会费是一致的,都是1.1亿欧元(9200万英镑)。4年前,博格巴从曼联离开时转会费仅为80万英镑。《太阳报》透露尤文方面也会向拉伊奥拉支付400万欧元的费用。单单博格巴这笔转会,拉伊奥拉就净赚2400万欧元。

毫无疑问,博格巴将是穆氏曼联最重要的引援,他的加盟将会大大提升红魔的中场攻防实力。另外,皇马主帅齐达内昨日表示银河战舰也想得到博格巴。随着博格巴加盟曼联一事被敲定,这也就意味着皇马此次抢人失败了。

博格巴穿詹皇球衣PK小魔兽 看谁才是黑又硬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