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杯-本菲卡3-1皇马 主帅:我们配得上赢球

    更新时间:2016-07-26 12:16  

新华社山东潍坊7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吴书光、邓仙来)25日的潍坊杯A组有一场焦点对决,葡萄牙本菲卡青年队上一轮输球,但此轮大爆发,场上得势也得分,以3:1大胜皇马青年队。

这场比赛双方均是欧洲豪门,双方开场即激烈对攻。相比之下,本菲卡青年队前场配合更加默契,屡屡冲击皇马球门。第15分钟,本菲卡队赢得角球,3号球员席尔瓦头槌敲开皇马球门。失球后的皇马进攻上起色不大,本菲卡队第23分钟由10号布鲁诺在门前混战中扩大比分为2:0。

下半场,本菲卡很快取得进球,萨尼第48分把比分改写为3:0。这时的皇马队有些着急,发起猛烈反攻,终于在第62分钟由洛佩兹低射扳回一球,随后皇马再无机会改写比分。

葡萄牙本菲卡青年队主教练德拉朗说,一开始我就告诉队员,皇马是世界上最厉害的足球俱乐部之一,不过他们今天发挥得不好,我们配得上赢球。

皇马青年队主教练阿尔嘎巴表示,“本菲卡拥有欧洲最好的青年球员,比赛很艰难,尤其是24日才刚刚结束一场与中国国青的对抗,不过我们会按部就班地训练和比赛”。

另外,A组的中国国青队以0:2不敌巴西体育队,巴西体育队两战全胜锁定小组出线权,一平一负的中国国青队末轮对阵本菲卡,必须赢球才有望出线。

B组的山东鲁能以1:0击败美国劳德代尔堡前锋队,由于鹿岛鹿角队两战全胜,鲁能与沃尔夫斯堡均是一胜一负,两队将争夺一个小组出线名额。(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