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复出失望? 《姐姐饿了》成“姐姐尴尬了”

来源:网易    更新时间:2016-07-24 08:46  

20160722082413043d0_550

《康熙来了》落幕后,失业足足有半年之久的小S(徐熙娣)终于又复工上岗。

前晚,由她一人独挑大梁的美食脱口秀节目《姐姐饿了》在爱奇艺上线播出,不少“康熙”儿童都搬好了小板凳等着看小S的大陆综艺首秀。首期节目请来的嘉宾黄渤可谓重量级,半个小时的节目时长,小S也拼尽全力 。只是“吃豆腐、拼演技、林志玲”,当小S在新节目再次使出这“康熙三板斧”,没有了蔡康永对于场面的把控,现场看得观众有点尴尬。

吃豆腐、拼演技,这不是康熙老梗吗?

每期时长半小时的《姐姐饿了》由小S坐镇,一期节目邀请一个男星和她一起做菜聊天。前晚首播的第一期请来了黄渤。对于小S大陆综艺首秀来说,黄渤绝对重量级,当然足够噱头。尽管作为一档美食脱口秀节目,从前晚首播节目看来,其中做菜环节更像是秀秀样子,完全可以忽略。不过对此,观众还是愿意买单,毕竟他们要看的是小S。

做菜没了,聊天可以看就行了。但从节目一亮相开始,大部分的内容都是小S如何变着花样要吃黄渤豆腐,抱大腿、试验胸肌、背后环抱等,就让观众觉得有点无聊了,“那些年在‘康熙’被小S摸过的男星还少吗?”玩完吃豆腐的老梗之后,小S又说起了大家已经听过了八百遍的那件事,她要主演蔡康永执导的电影,说完之后她现场提出要跟黄渤拼演技。小S的演技,相信大家在《康熙来了》中也见识过不少了。

继续埋汰林志玲,这回黄渤不服

节目三分之一在“吃豆腐”,三分之一在“拼演技”,剩下的三分之一则在说“林志玲”。众所周知,之前在《康熙来了》中,林志玲经常是小S口中的假想敌,不时被小S拿出来调侃打趣。“林志玲”毫无疑问也成了康熙一梗。这次,新节目首期嘉宾是和林志玲搭档过的黄渤,也让小S重提旧梗。

节目中,小S先是问黄渤,当她和林志玲掉入海里,他会先救谁?黄渤选择了先救小S,理由是林志玲“个子比较高,她可以自己露出水面来”。小S不服,又继续要求和林志玲比,但这次黄渤依然没有口下留情,“从身高、从体型、从学识、从涵养,(你)哪一点可以和人家比”,被逼急了的小S反问:“你是说我任何方面都输过林志玲吗?”没想到黄渤继续补枪,“就是尖酸刻薄方面,你胜过她。”一时堵得小S无话可说。

虽然有网友觉得黄渤这回处处护志玲,对小S讲话有点犀利,但也有网友认为小S应当反思自己的主持控场能力,注意提问的尺度,毕竟说的问的刚刚好是直爽,说话太过了就是张狂和无礼,比如她在节目中对于黄渤长相的挑剔。有观众表示,“没有康永哥坐镇,小S活脱脱把主持节目变成了一场闹剧”、“没有蔡康永拉主线,小S独挑大梁略显紧张野的有点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