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六弄咖啡馆》,心都是湿漉漉的。

来源:青网    更新时间:2016-07-16 08:53  

电影《六弄咖啡馆》首款海报-竖版(给媒体)

由台湾畅销作家吴子云执导、金爵奖最佳影片导演刘杰监制,董子健、颜卓灵、林柏宏、欧阳妮妮、宋伊人等主演的电影《六弄咖啡馆》昨日在青岛举行了超前点映活动。影片看似讲青春,其实更多的是在讲成长,看完董子健在电影中忧郁的笑容,心都是湿漉漉的。想到何炅说过的一句话:“青春就是再近也要跑着去”,非常适用于这部电影,片中年轻人性格中看似对立的鲁莽与勇敢,迷茫与坚持,因为青春,一切的不合理都有了合理的解释。

六弄-剧照(教室打闹)

说实话,《六弄咖啡馆》和台湾青春片一脉相承,情节确实不够新颖,但是更接地气,男女主演没有美得帅得一塌糊涂,但都很邻家真实。这部电影中的故事貌似轻松实则残酷,到底怎样的残酷记者先不在这里剧透,我只告诉你一定在结尾处备好纸巾。

据了解,该片将于7月29日在全国公映,作为今年暑期档的一部纯正青春片,记者为你总结了影片三大看点,快来看看吧。

电影《六弄咖啡馆》首款海报-横版(给媒体)

看点一:

“全能创作者”吴子云处女作

电影《六弄咖啡馆》改编自同名畅销小说,虽说讲的是校园爱情,但更多的是在阐述人生。此次,原著作者吴子云亲自担任导演兼编剧,在精心打磨的同时又融合了一部分人生感悟,终于创作出了自己的首部电影作品。自己的故事要用自己的方式诠释,可谓诚意十足。

六弄-剧照(四人合影)

看点二:

五大鲜肉掀起青春风暴

值得一提的是,影片汇集了“90后”影帝董子健、“最受传媒关注新人女演员”颜卓灵、“最受传媒关注新人男演员”林柏宏、“台湾超人气偶像”欧阳妮妮以及“校园女神”宋伊人等新锐实力派演员。青春片就该选年龄合适的演员,93年出生的董子健特有的懵懂感可以将一个青春期男孩所有的喜乐与无奈诠释的淋漓尽致,同时,看完影片你或许会从此爱上名不见经传的男二号,因为,他真的很暖。

六弄-剧照(林柏宏、欧阳妮妮)

看点三:

谁说青春片一定都是套路?

作为一部“不一样的青春片”,《六弄咖啡馆》没有车祸、失忆、堕胎等狗血情节,也不是深挖套路的鸡汤式电影。影片更多的是想通过对青春、对校园爱情的描写,引起观众的共鸣,从而引发大家对成长和命运的思考。就像片中阿智讲的那样,每个人都有相似的青春,但却有完全不同的人生。

六弄-剧照(董子健、颜卓灵)

据悉,电影《六弄咖啡馆》由大陆和台湾地区联合制片,由以赵薇导演处女作品《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打造出国内青春片票房纪录的华视娱乐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将于7月29日上映,这个夏天,不弄不行!(李晓彤)

六弄-剧照(宋伊人)

版权声明:

本文系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转自于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扫码下载掌上青岛V5版客户端

QQ图片2016060610271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