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元千里来相会,买车看直播惹人醉

来源:青网    更新时间:2016-07-12 13:12  

都先别说话,让我再醉一会。6月7日,我在邯郸看到比亚迪元上市发布会,那个在舞台上的红色元太好看了,模特也老漂亮了,综合感受,找女朋友看颜值,买车也得看颜值,元太帅,我要做“元”帅,按耐不住果断提了。下附我的帅气照片:

image002

image001

提车那天4S店告知可以参与抽奖。参加江苏卫视比亚迪盖世英雄,可以看到王力宏、鸟叔、哈林、凤凰传奇、吉克隽逸还有4000年美女哦,最后的4000年美女我喜欢,概率太小了,不奢望,有了我的小元已经让我很满足了。

没过几天我出现在这了,真的,我中奖了,4S店亲自送来的珠海长隆度假机票和门票,痛痛快快的玩儿,还可以参加一场音乐盛宴,我直到亲临现场那一刻都觉得自己在做梦,不多说了,有福利一起分享。

粉丝团

image003

排队入场了,激动啊!

舞台灯光效果一级棒,力宏呢?咋还没来!

image004

大腕儿闪亮登场,我去,聋了!嗨翻全场的节奏!

image007

image008

力宏本人好帅呀,就像我的小元一样颜值逆天的节奏!

image006

他们竟然就坐这里,好近的距离,可惜那几个保镖让我打消了冲上去的念头。

image009

image010

快使用双截棍,哼哼哈嘿,音乐盛宴啊,现场就是嗨~~~~~

现场满眼都是比亚迪的标志呀,现在我也是一个比亚迪的小迪粉了,我有元车,我来比亚迪盖世英雄的现场了,人生第一次呀,激动的不行不行的,感谢比亚迪给我这么好的一次旅行机会!

最后再展示下跟明星同款的漂亮的红元,哈哈~~哈哈~~

image011

不多说了,活动结束了,我要抢着找我的力宏,以后想看我的话锁定江苏卫视比亚迪盖世英雄节目吧,从此以后请叫我有“元”人、电视名人、网红,拜拜啦。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