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魔鬼主场再遇克星 复仇战张文钊有望迎来首秀

    更新时间:2016-07-10 08:16  

张文钊有望迎来恒大首秀

腾讯体育7月10日讯 今晚19:35,中超卫冕冠军、目前的领头羊广州恒大将坐镇天体迎战重庆力帆。赛季首轮,恒大1-2在客场爆出特大冷门不敌力帆,此番回到主场,中超霸主也是希望完成复仇。去年恒大在天体曾以7-0横扫当时还是升班马的力帆,这次带着复仇心态会以几个球大胜?

看点一:恒大复仇战?

赛季首轮,恒大做客面对力帆,但结果爆出特大冷门,1-2不敌对手,这是恒大6个赛季以来首次输掉联赛开局战。此番回到天体,恒大也是期待主场拿下对手完成复仇。

看点二:恒大主场不败,曾7-0横扫力帆

截止到目前,中超还有3支球队在主场保持不败,这其中恒大9个主场拿到7胜2平的战绩,成为目前的联赛主场王。在天体有着这样的傲人战绩,加上上赛季曾经在主场7-0横扫力帆,恒大此役有望以大比分完成复仇?

看点三:王栋停赛,力帆还靠小摩托?

作为力帆的中场核心,王栋因为累积4黄将无缘在天体对垒恒大,不过首轮以两记千里走单骑为力帆爆出大冷门的费尔南多近期状态不错。当然,恒大的防线除了重点看防小摩托之外,吉利奥蒂和维埃拉在球队上轮3-2大逆转泰达的比赛中均取得了进球,恒大千万要避免顾此失彼的局面出现。

看点四:张文钊首秀?

张文钊是恒大在夏窗签下的第一名球员,这也让恒大用完了本赛季最后一个内援的引援名额。苦追张文钊4年,如今终于将昔日快马揽入帐下,与力帆的比赛,张文钊能首次身披恒大战袍出战吗?

看点五:力帆时隔一年再斩3连胜?

上轮3-2超级大逆转击败泰达之后,力帆取得了本赛季的首次连胜,上赛季作为升班马的力帆曾在赛季中期连胜申鑫、富力和泰达,面对卫冕冠军,力帆能再次爆出冷门复制一年前的辉煌吗?

看点六:郜林何时破荒?

上轮的首尾大战,郜林贡献一次助攻,帮助恒大2-0完胜鲁能,但最近的12场比赛,郜林除了贡献4次助攻外,没有一粒入球进账。作为恒大赛季初期的大腿级球员,郜林能否打破进球荒,也对恒大冲击联赛和足协杯双冠至关重要。

(扎库米)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