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帅造中超最早发布会 粤媒:输力帆羞怕提问?

    更新时间:2016-07-10 08:16  

恒大早上八点开发布会 高拉特一脸“起床气”

联赛揭幕战客场1∶2不敌重庆力帆后,广州恒大在联赛中就再也没输过球了,今晚他们将在主场迎来复仇机会。19:30在天体中心,恒大将在联赛第16轮对阵重庆力帆。

本周国足在海埂展开飞行集训,恒大8名参训球员体能或将受到一定的影响。昨天,斯科拉里将赛前发布会安排在了上午8点半进行,这个时间段不仅是中超史上最早,放在国际足坛也极其奇葩,因为很多客队的记者都根本来不及抵达赛场。

里皮时代,恒大客战首尔,赛前发布会时间被安排在下午2点30分,当时银狐就大发雷霆炮轰韩国人的安排“故意刁难”。里皮当时表示“我执教30多年从来没见过那么早召开发布会的”。这句话曾在当时引起轰动,关注度极高。时过境迁,斯科拉里的恒大似乎更热衷于“开早会”。

有一种说法是,斯科拉里对于联赛首轮不敌重庆力帆感觉到非常羞愧,因此越少人前来提及此类问题越好。

重庆力帆的“小摩托”费尔南多在联赛首轮令人印象深刻,但斯科拉里表示说:“如果他一个人能穿11件衣服上场,我们肯定要有特别的战术,但毕竟比赛不是他一个人踢。我们的高拉特,去年拿到了联赛、亚冠大部分个人奖项,你问问他一个人是否可以决定比赛?他可能可以用个人能力影响比赛,但那是建立在团队之上的。”

信息时报记者 白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