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伦卢自曝骑士一笔签约 詹皇鸟人再度联手

    更新时间:2016-07-09 17:31  

7月9日讯 近日有传闻称,克里夫兰骑士队有意签下“鸟人”克里斯-安德森补强内线。而在今天参加一档电视节目时,骑士主帅泰伦-卢表示他们已经签下了安德森。

泰伦-卢称骑士已签下安德森

尽管泰伦-卢表态他们已经和鸟人达成协议,不过骑士内部的消息人士透露称,泰伦-卢的言论有些草率。他们确实希望能够签下这样一位有活力的锋线,但目前为止,双方之间还没有达成协议。

目前的骑士确实需要继续补强内线,今年的总决赛期间,凯文-乐福和钱宁-弗莱状态不佳,莫兹戈夫在今年夏天离开了球队,加盟了湖人。

从2012-13赛季到2015-16赛季中期,鸟人安德森一直在热火效力,他和詹姆斯做过两个赛季的队友,这也是骑士看中他的其中一个原因。

过去一个赛季,安德森先是在热火效力,之后被交易到了灰熊队。上赛季,他总共打了27场比赛。在为灰熊效力的20场比赛中,安德森首发14场,场均出战18.3分钟,只能拿下4.6分4.8个篮板0.5个盖帽。

安德森目前已经38岁了,自从2009-10赛季之后,他的场均出场时间都没有超过20分钟。显然的是,职业生涯的这个阶段,安德森无法给骑士带来特别大的帮助。但作为一个有经验的老将,在骑士,安德森或许还可以发挥一下余热。

(格桑)

微博搜索“NBA频道”关注腾讯NBA官方微博,微信搜索“qqnba-wx”关注腾讯NBA官方微信,掌握NBA最精彩资讯,和鹅厂NBA小编来唠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