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内线涉毒被禁赛5场 早有前科!大学曾被禁赛一年

    更新时间:2016-07-09 12:31  

麦加里涉毒被禁赛五场

7月9日讯(文/Royce Young,ESPN特约撰稿人) 据ESPN报道,雷霆队内线米奇-麦加里因违反联盟禁毒协议,遭到了联盟禁赛五场的处罚。

NBA联盟今天宣布,他们对麦加里做出了禁赛五场的处罚,原因是他违反了联盟的禁毒协议。麦加里的禁赛期,将从2016-17赛季常规赛的第一场比赛开始。

麦加里现年24岁,上赛季他因为伤病只为雷霆队打了20场比赛,包括在季前训练营中遭遇脑震荡。麦加里还因为“个人问题”,缺席了雷霆队上赛季的最后几周的比赛。

“我明显地犯了一个错误,我要向我的球队、我的队友和我们的球迷进行道歉。”麦加里在一份声明中说道,“我已经意识本来有很多的机会等着我,无论是作为一个男人还是一个球员,我都要承担起责任,并确保这样的事情不会再次发生。”

其实麦加里涉毒早就有前科,在密歇根大学就读的时候,他曾因为没有通过NCAA的药检,遭到了一年的禁赛处罚。有趣的是,在上诉的希望破灭之后,麦加里决定参加2014年的NBA选秀,然后在首轮第21顺位被雷霆队选中。

麦加里在新秀赛季有着还算不错的表现,在场均15.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能得到6.3分和5.2个篮板,在32场比赛中3次打出两双表现。

随着赛尔吉-伊巴卡和凯文-杜兰特的离去,新赛季麦加里有希望得到更大的发挥空间。

上赛季麦加里的场均出场时间只有3.6分钟,数据也只有1.3分和0.9个篮板。

(掌擂)

微博搜索“NBA频道”关注腾讯NBA官方微博,微信搜索“qqnba-wx”关注腾讯NBA官方微信,掌握NBA最精彩资讯,和鹅厂NBA小编来唠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