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战建业海报:期待胡尔克首秀 向着胜利前进

    更新时间:2016-07-09 12:16  

上港战建业 胡尔克有望首秀

腾讯体育7月9日讯 中超联赛第16轮,上海上港将在主场对阵河南建业,队内新援、中超标王胡尔克有望登场首秀。上港方面发布了主题为《向着胜利前进》的海报,来预热这场比赛。

上轮客场2-0击败华夏,上港终于迎来了6轮比赛的首场胜利,而且上港本赛季的主场战绩相当不错,8个主场取得了4胜3平仅1负的成绩。赛季首轮,上港即在客场0-1爆冷不敌建业,此番坐镇主场,埃里克森的球队也是希望复仇。由于足协杯已经出局,上港要想拿到下赛季的亚冠资格必须杀进联赛前3,对于上港来说这就意味着未来的比赛不容有失。

上港方面发文说到:“上一轮的胜利为球队的下半程赛季开了个好头。周日,上港队将回到红色主场继续战斗!期待“绿巨人”胡尔克的首秀,让我们继续前进的脚步,为下一场胜利全力以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