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8:00视频播季前赛老鹰vs火箭 三位CBA球员有望登场

    更新时间:2016-07-09 08:30  

7月8日讯 北京时间7月9日上午8点,火箭将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首战遭遇老鹰队,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我国球员吴冠希作为火箭夏季联赛阵容中的一员,有望登场。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有三位球员,上赛季在CBA征战。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火箭对阵老鹰

从火箭夏季联赛的名单来看,不乏强人。比如山东名宿比斯利,《休斯敦纪事报》的费根透露,火箭已经执行下赛季他的球队选项,这意味着他将在新赛季里继续作为球队的一员,为火箭披挂上阵。

吴冠希能否登场?

比斯利在接受采访时坦言,“他参加夏季联赛的目的,是为了尽快适应新任主帅德安东尼的体系,不管别人如何说我,我都不会去关心。”值得一提的是,类似比斯利这样有经验的球员,通常都不会参加夏季联赛。而他却选择与一些年轻球员以及落选秀一并征战,足以看出他洗心革面的决心。看来前往CBA改造一番后,比斯利已然不再是过去那个脾气怪诞,性格逆反的刺头。

除了比斯利外,上赛季火箭的两位新秀德克尔与哈雷尔都将参加夏季联赛。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因伤缺席许久的德克尔,对于夏季联赛表现的非常期待。上赛季出场机会不多的麦克丹尼尔斯,与本赛季次轮第37顺位被选中的奥努阿库,同样位列名单之中,球迷可以观察一下他们的表现。

佩顿二世与维尔彻作为落选秀,在选秀结束后被莫雷以一纸三年合同签下,他们除非打出特别优异的表现,方能留队,如若不然只好去毒蛇队报道了。

火箭队的另一大看点便是吴冠希能否得到出场机会,今年夏天他与葛昭宝(受小牛邀请)、贺天举(受鹈鹕邀请),都将征战夏季联赛。其实正常来讲,周琦作为第43顺位被火箭选中的新秀,也应该参加夏季联赛,不过周琦目前正随男篮征战斯杯,遗憾的无缘前往。

有趣的是,老鹰阵中也不乏中国球迷熟悉的球员,上赛季效力于新疆队的布莱斯-科顿将代表老鹰出战,除此之外本布里、普林斯这两位新秀球员,也都将代表老鹰出战。

(杨威利)

微博搜索“腾讯NBA”关注腾讯NBA官方微博,微信搜索“qqnba-wx”关注腾讯NBA官方微信,掌握NBA最精彩资讯,和鹅厂NBA小编来唠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