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亲子 > 育儿公告 > 正文

宝宝爬行低于800小时 长大失去3种核心能力

核心提示: 你一定知道小时爬行对于人一生的重要性,爬行不仅可以促进宝宝大脑发育,开发智力,而且对整体的协调发展有大的作用。

你一定知道小时爬行对于人一生的重要性,爬行不仅可以促进宝宝大脑发育,开发智力,而且对整体的协调发展有大的作用。

一项具有权威的科学研究表明:宝宝爬行总时间低于800小时,长大后将失去以下3种核心能力:

1、智商同比下降30%

与达到或超过爬行时间800小时的人相比,智商低30%

2、运动能力弱,走路会摔倒

你可以观察一下没有爬行就直接学走路的小孩,他们摔倒的概率要比爬行后再学走的路的小孩高的多。

3、坐车会晕车,坐车看手机会头晕

最常见的一种现象,你坐在车上看手机会头晕吗?会,说明你小时候爬行的时间不足800小时,不会,则说明小时候你的爬行时间超过了800小时。

爬行的重要性:

1,宝宝利用四脚爬行时颈部需要抬高,还会左右转动,这样的对颈部的肌肉、脊椎的发育有很大帮助。

2,爬行能锻炼手腕的力气,对宝宝未来拿汤匙吃饭、拿笔涂鸦都有助益。

3,宝宝爬行时手眼的距离将是以后阅读,眼睛和书本的距离。

4,在宝宝爬行的过程中,可发展宝宝膝、臂动作的协调与四肢关节的灵活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林无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