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界资讯 > 正文

大容量全固态体验 华硕X555SJ办公娱乐疾速响应

核心提示: 华硕X555SJ笔记本电脑在拥有时尚轻薄外观之余,更配备了512GB的高速固态硬盘,为用户带来疾速使用体验。

随着笔记本电脑的普及,轻薄、时尚、便携等标签让笔记本电脑在办公娱乐生活中牢牢占据着优势,尤其是当笔记本电脑配置固态硬盘后,更是有了质的变化。华硕X555SJ笔记本电脑在拥有时尚轻薄外观之余,更配备了512GB的高速固态硬盘,为用户带来疾速使用体验。再加上四核处理器、2GB显存的NVIDIA GeForce 920M独立显卡、4GB内存等硬件配置,X555SJ在使用体验上也更加出色。

大容量固态疾速体验

图片1

华硕X555SJ笔记本电脑购买链接:http://item.jd.com/10338379352.html

为了获得更疾速的数据响应,华硕X555SJ配备了全固态512GB硬盘,使开机和运行程序的响应速度获得大幅提升,尤其是在进行多任务处理时,硬盘疾速响应的优势就更为突出,不会出现卡顿的情况。512GB大容量的纯固态硬盘保证了充足的数据存储空间,更解决了整机的性能瓶颈问题,提升整机的运行效率

日常办公全“芯”体验

便携的华硕X555SJ笔记本电脑更加实用,十分适合移动化办公的需求。在日常办公上,笔记本电脑已成趋势,其主要原因在于笔记本电脑也拥有不俗的硬件实力。华硕X555SJ搭载英特尔四核处理器,最大加速到2.08GHz,4GB内存和2GB显存的NVIDIA GeForce 920M独立显卡等强劲硬件配置,可以轻松满足使用需求。

打造高品质视听娱乐体验

在娱乐体验上,高品质的视听可为用户带来更直接的冲击。为此,华硕X555SJ笔记本电脑配备15.6英寸的大屏幕,应用华硕靓彩技术,可对显示画面的每个像素进行优化,让画面色彩更加鲜艳,细节更加丰富。此外,该技术还拥有色温校正功能,可重现丰富、饱满的色彩,带来高品质画面。

图片2 

在音效方面,X555SJ致力于打造非凡的音质效果,采用硬件与微调功能相结合的SonicMaster美声大师技术。华硕X555SJ笔记本电脑内置专业编解码器可确保精准的声音表现,优化放大器则可呈现更高的音量,而大尺寸扬声器与音腔可提供澎湃高音频输出与深沉低音,从而提供更富层次感的音域。

搭载疾速固态硬盘的华硕X555SJ笔记本电脑,无论是实用性还是硬件性能都表现出色,尤其是512GB全固态大容量硬盘的配备,更是整机一大亮点,在用户的日常使用中,提供更快速的使用体验。

华硕X555SJ笔记本电脑购买链接:http://item.jd.com/10338379352.html (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于莉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哈玛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