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家辉携《寒战2》来青岛啦!快来求偶遇

来源:青网    更新时间:2016-07-03 08:33  

webwxgetmsgimg (33)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金牌警匪片续作《寒战2》即将于7月8日全国上映。7月2日,导演梁乐民、主演梁家辉来到青岛为影片宣传造势。两位主创一身休闲装扮现身,一会儿叮嘱大家不要着急,一会儿搬椅子让大家坐好,采访结束后梁家辉更掏出手机与在场记者大合影,态度亲民无架子。现场梁家辉更不失幽默本色,扬言自己应该开一家美容院,“观众绝对看不出《寒战2》距离第一部已经过去四年,因为保养得很好。”

梁家辉自曝戏份很动人

《寒战2》讲述的是冲锋车案件主谋李家俊(彭于晏饰)设计逃脱警方控制,与幕后黑手汇合,联手策划更大阴谋。影片最令人瞩目的莫过于郭富城、梁家辉、周润发三大影帝令人胆战心惊的攻防之战,当然彭于晏、李治廷、杨祐宁三位男神的“乱战”,同样令人肾上腺激素猛增。

现场,对于回归《寒战2》,梁家辉笑称自己受到了导演的“引诱”,“第一部亲自逮捕自己的儿子已经够虐心了,但是这次导演跟我说可以在续集里反扳一局赢过刘Sir,我就很痛快地答应了。”同时,梁家辉表示,在《寒战2》中自己的戏份很动人。“李文斌这个角色内心戏很丰富,在片中也没有很多的动作戏,所以相比其他演员,轻松得多。”

梁家辉直言彭于晏是“孝子”

现场,再被问及彭于晏在戏中究竟是一个孝子还是一个逆子的时候,梁家辉毫不犹豫的回答:“孝子”,对于彭于晏饰演的儿子,梁家辉直言,“我这次回来,纯粹是为了保住我儿子的命。虽然他受人唆摆,但他并不是一个坏人。

是否拍第三部要看观众意愿

有影评人评价“比起枪战,《寒战2》的优秀在于撕逼”,对此,导演梁乐民则介绍,编剧团队特意为郭富城、梁家辉两位影帝之间的博弈设计了更多精彩桥段,“上一次是两位警队高层对处长职位的‘明争’,这次我们还多设计了一些‘暗斗’的元素,梁家辉的角色更加复杂,还会有出人意料的伏笔。”

现场,梁家辉更向导演发问票房期待,梁乐民直言,相比票房,自己更愿赢得大众的喜爱。至于会不会拍第三部,梁乐民笑称要暂时保密,“如果大众喜欢,不排除会拍到《寒战9》。”(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