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小时候这款玩具么?居然要拍成大电影了!

    更新时间:2016-07-02 17:16  

不管曾经的你是男生还是女生,在缤纷绚烂的童年生活里,相信对这款玩具一定不会陌生!

小编小的时候只是见过班上的女生有过好多,也有些男生家里也有。五颜六色的长头发成为标志性特征。

特意在网上网上搜了一下,这货居然还挺有历史!这款玩具的学名叫做:Troll Doll。是由丹麦人Thomas Dam始创于1949年,作为一种流行文化 Troll Doll出现在诸如辛普森一家、玩具总动员等各种电视剧及电影中 ,受到了许多人的欢迎并开始收集。

这款玩具翻译成中文学名叫做:巨魔娃娃。在上世纪80-90年代的中国开始流行。

就是这样一款几乎快要被人们遗忘的玩具,居然要搬上大银幕了!而且是梦工厂出品的3D动画电影!

电影《魔发精灵》讲述的是“魔发精灵”这群可爱的精灵们与他们的天敌“博啃族”进行对抗的冒险旅程,最终主人公带领同伴们找到了能够拯救整个精灵族群的终极秘密武器的故事。

接下来给大家放上该电影的首发预告

友情提示:请在wifi环境下观看

在《生活大爆炸》中给大家带来无数欢乐的拉吉,在《魔发精灵》中参与配音,喜欢拉吉的朋友,可以期待一下。

对于这样一部看上去槽点满满的动画电影,你是否会买票去电影院看呢?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