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问心肝宝贝?罗志祥回答:神奇宝贝

来源:网易    更新时间:2016-07-02 08:39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罗志祥与女友周扬青感情稳定,不时会在社群网站上隔空互动,他1日携手罗妈妈为公益代言出席“救救肝苦人”记者会,场上他在刮刮乐里印上“要当我永远的小心肝”,被问及小心肝是妈妈,那另外一个(女友)是心肝宝贝吗?他立刻机智唱起《宝贝》,接着回:“神奇宝贝!”巧妙避开感情问题。

罗志祥与女友稳定交往,1日携手妈妈出席记者会,受访时告白妈妈是“唯一的小心肝”,立刻被追问“那另外一个(女友)是唯一的宝贝吗?”他立刻机智拍着手唱起《宝贝》:“我的宝贝宝贝给你一点甜甜。”此时罗妈出声缓颊:“我们偏移(话题)了。”他也笑回“神奇宝贝”,搞笑把所有宝贝的单字搬出。

除了巧妙避绯闻问题,罗妈也被问到会不会催婚罗志祥,她表示一切随缘,缘分到了就会自然成,那目前这个缘对了吗?罗志祥爆笑抢答:“妈,你喝水,不要讲话,我们喝水。”机智反应笑翻众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