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上T台 国际超模大赛青岛赛区启动

    更新时间:2016-07-01 19:39  

68214414jw1f5efgir2d8j22gw1uokh2

7月1日,2016国际超模大赛山东赛区比赛在青岛正式启动。据悉,本次赛事无专业门槛设置,旨在挖掘潜在人才,因此吸引了来自山东各地的大量T台爱好者。

荣和世纪传媒总经理王克江介绍说,本次国际超级模特大赛为高水准模特赛事,意为挖掘各阶层、各商业形态需求的T台与平面模特,通过比赛培训、形象包装、活动历练把她们打造成市场真正需要的一线超模。

记者了解到,国际超模大赛以中国为圆心,辐射亚洲及全球。本次山东赛区通过海选赛,推介赛,晋级赛等促使各路优秀选手逐渐脱颖而出,最后走向总决赛舞台。

发布会期间,模特佳丽们还为现场来宾展示了内衣秀、礼服秀等系列盛美T台秀,精彩的表现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比赛报名方式:

报名微信:JJ890717

官方报名电话:18561582331

报名QQ群:132427298

网站:WWW.IMSC.M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