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界资讯 > 正文

7月27日上市 一汽-大众迈腾实车到店

近日,我们从经销商处拍摄到了一汽-大众全新迈腾的实车图,新车将于7月27日正式上市,我们预计新车价格或将为19-32万元。

全新迈腾使用了大众家族最新的设计思路,延续了海外车型Passat B8的样式,轴距比现款车型增加59mm。

新车线条比现款要更加紧致,发动机盖上的特征线与车灯相连。此外,实拍车型前后车灯均配备LED光源,具备更好的夜间视野。

实拍车型使用了18英寸的双色轮圈,轮胎来自于固特异EfficientGrip Performance,尺寸为235/45 R18。

中控台风格简约,贯通式的空调出风口样式新颖,搪塑工艺让内饰具备非常好的手感。

仪表盘为全液晶形式,可以根据自己需求切换样式,显示效果也比传统的指针式仪表更锐利清晰。

双色拼接座椅材质比较柔软,舒适性很好,另外由于轴距进一步加长,所以后排乘客有非常宽敞的腿部空间。

目前得到的信息,实拍的全新迈腾380TSI车型提供了一款2.0T发动机,搭配DQ380 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文/ 祁子鑫)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