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侠盗一号》不会有《星球大战》标志性开头!

核心提示: m1905电影网授权刊载6月30日报道虽然是《星球大战》系列的一员,但《侠盗一号》(RogueOne)在很多方面都显得不那么“星战”。譬如,影片中不会有绝地武士

《侠盗一号:星球大战外传》不会有标志性片头。

m1905电影网授权刊载6月30日报道 虽然是《星球大战》系列的一员,但《侠盗一号》(Rogue One)在很多方面都显得不那么“星战”。譬如,影片中不会有绝地武士,也不会有光剑,现在更传出该片的片头不会有标志性的黄色滚动字幕。

在传统的《星球大战》电影前,总会有一段黄色字幕,配着约翰·威廉姆斯的音乐简要交代故事背景,这几乎已经成为不成文的惯例了。取消这个,对普通观众来说,可能不算什么,但对“星球大战”的粉丝来说,的确意味深长。

根据卢卡斯影业的掌门人凯瑟琳·肯尼迪介绍,迪士尼和他们一直在想办法把《星球大战》外传系列和正传系列区分开来。而片头的黄色字幕作为“星战系列”的一大显著标志,自然第一个成为被取消的目标。

《星球大战》外传系列目前已经宣布了三部,其中《侠盗一号》(Rogue One: A Star Wars Story)由《哥斯拉》(Godzilla)导演加雷斯·爱德华兹(Gareth Edwards)执导,将于今年12月16日上映。影片讲述的是在《星球大战4:新希望》之前,一群义士计划盗走死星蓝图以帮助反抗军击败帝国的故事。

第二部外传是2018年5月25日上映的《韩·索罗》(Han Solo),该片由《乐高大电影》、《美食天降》、《龙虎少年队》的导演克里斯·米勒(Chris Miller)和菲尔·劳德(Phil Lord)执导,时间点也是在《星战前传三部曲》与《星球大战老三部曲》之间,观众们将看到韩·索罗在遇到天行者卢克和莉娅公主之前的遭遇,以及他是如何与楚巴卡成为朋友的。青年演员奥登·厄伦雷克(Alden Ehrenreich)将出演年轻时代的“韩·索罗”。

最后一部外传将于2020年上映,目前还不清楚具体内容(可能是“赏金猎人”波巴·费特的故事),也没有导演人选。

(来源/影像日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