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顶风见达赖 粉丝怒斥:愚蠢!

    更新时间:2016-06-30 17:17  

Lady Gaga与达赖握手

Lady Gaga见达赖

网易娱乐6月30日报道据中国西藏网报道,外媒6月26日电,美国女歌星Lady Gaga在印第安纳州与达赖见面,并在Instagram和Facebook等社交媒体上发布了她与达赖握手、同台的照片,此举引发中国网民的不满和指责。很多粉丝愤怒地指责Lady Gaga“愚蠢”、“无知地”谈论中国敏感政治话题。还有粉丝表示“很受伤”、“很失望”。

有人网友留言:“Gaga,你知道他是谁吗?他是企图分裂中国的人,等于是ISIS的恐怖分子!”一名中国歌迷说:“我很喜欢你的歌,但是国家面前无偶像,拜拜!”

网友“suxiaoma1005”:看来应该在外网科普下解放前西藏的农奴制和“藏独”的暴行,不管怎么美化嘴上说多少love and peace,都不过是一群危害他人生命的暴徒~评论里多少人去过西藏,我去过,现在的西藏风景依旧苍茫美丽,藏民淳朴安宁,马路边总有行大礼朝圣的人,很喜欢这个有信仰的地方,而它现在的安宁是中国政府和军队在后面支撑着。

网友“樱桃先生_”:和中国市场说再见吧,再也不见。

据报道,Lady Gaga在6月22日就曾预告将与达赖见面,不少中国网民随即留言劝告:“不要做傻事”,“女神请远离达赖,他是分裂分子”。但Lady Gaga不顾劝阻执意见达赖,正如一名网友所说“根本没有考虑到中国粉丝的感情。”有微博用户表示:“作死的节奏,就如同我们和拉登合影一样,搁谁谁不舒坦”。也有不少人表示果断取关、断粉,“以后她别想来中国了”。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陆慷在6月16日答记者问时曾表示:“第十四世达赖绝不是一个单纯的宗教人士,而是长期披着宗教外衣、从事反华分裂活动的政治流亡者。” 虽然Lady Gaga此举是咎由自取,达赖也实在“坑”人不浅。

美国23岁女歌手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原定于8月在广州和上海举行的演唱会被取消。据媒体报道,赛琳娜的中国之行遭到“临时封杀”,或许与她曾在社交网站发布的一张与达赖的合照有关。去年,美国摇滚乐队邦乔维(Bon Jovi)因曾使用达赖照片而致使在华演唱会搁浅,魔力红(Maroon 5)则因乐队成员在社交平台上祝达赖生日快乐而引起轩然大波,中国演唱会也被取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