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结婚跑断腿?专业人士免费给你来支招

青岛婚博会推出线上婚宴预订服务

核心提示: 青岛婚博会作为青岛最大的一站式筹婚平台,于近日正式推出了线上婚宴预订平台——青岛婚宴网www.qdjiehun.cn以及配套的婚礼规划师服务,为消费者免费的一站式专业婚礼筹划服务。

结过婚的朋友大概都有这样的感触——结婚真能跑断腿,订酒店、办婚礼、选四大金刚、租婚车、买钻戒、置办婚纱礼服、拍婚纱照……,一样不能少,关键是还不了解哪家商户品质好,服务佳。

如今,这些幸福的烦恼事儿都有专业的婚礼规划师为您排忧解难。记者从青岛婚博会组委会了解到,作为青岛最大的一站式筹婚平台,青岛婚博会于近日正式推出了线上婚宴预订平台——青岛婚宴网www.qdjiehun.cn以及配套的婚礼规划师服务,为消费者免费的一站式专业婚礼筹划服务。

图片1

青岛婚宴网是由青岛婚博会自主研发的大型综合性婚嫁预订平台,经过严格的筛查,收录了数百家口碑好、品质有保证的婚宴场地的详细信息,是目前青岛市信息最全最新的婚宴预订平台。新人们可以根据区域、餐标、酒店特色自由筛选符合自己预期的酒店,查询酒店档期,预订婚宴服务。

图片2

为了进一步提升新人的筹婚体验,青岛婚博会还同步推出了青岛首个婚礼规划师服务。婚礼规划师均是浸润婚嫁产业多年的专业人士,对婚嫁市场的各个行业均非常熟悉,能够给新人提供包括婚宴酒店、婚礼庆典、婚纱摄影和婚纱礼服在内的筹婚各个环节的指导、建议和规划。

图片3

据悉,青岛婚博会是由青岛市广播电视台、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和青岛乐活佳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结婚采购大展,涵盖了婚宴酒店、婚礼庆典、婚纱摄影、婚纱礼服、钻石珠宝、蜜月旅行、家居床品和美容整形等各个相关行业,为新人提供一站式的筹婚服务。青岛婚博会每年春秋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各举办一届,至今已成功举办三届。

图片5

图片4

更多内容请扫码关注婚博会官方微信获取:

图片6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纳兰明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