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界资讯 > 正文

采用更大扰流板 福克斯RS 500谍照曝光

[ 海外谍照]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福克斯RS 500的路试谍照。从照片来看,相比此前曝光的谍照,新车更改了后扰流板造型,视觉效果更夸张。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从谍照中看,此次曝光的RS 500新车在造型上与此前曝光的车辆造型基本没有区别,发动机盖上增加了两个散热孔,能够为发动机提供额外的冷却效果。前保险杠造型夸张,运动感强烈。此外,车身部件还大量采用碳纤维板或其他轻质材料,加上铝合金悬架系统,这些能够让RS 500的自重减少约100公斤。

相比此前公布的图片来看,这款路试车使用了体积更大的后扰流板(尾翼),翼面的角度也更大,预计能提供更大的尾部下压力。不过从图片看该尾翼目前还不是最终造型,未来的量产扰流板造型或许还会有所变化。

新车仍将搭载一台2.3T EcoBoost发动机,最大功率预计将会超过350马力从0加速到100km/h的时间从老款的4.7秒缩短到4.2秒,制动系统还将使用碳纤维材质刹车盘,从而获得更好的制动效果。新车预计将于2016年底至2017年初上市,只不过它进入国内的可能性依旧不大。(消息来源:motor1;编译/ 朱力神)

更多阅读

外观更动感 福克斯/嘉年华ST-Line官图 

采用更大扰流板 福克斯RS 500谍照曝光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行情分析 合作媒体报道 SUV价格

>>新闻-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 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