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篮板 > 正文

湖人坚持追阿杜 恳求经纪人安排会面

核心提示: 6月29日讯 虽然未能进入杜兰特的会面名单,湖人仍不放弃追求这位球员市场超级大牌。湖人正在请求杜兰特的经纪人,安排他们与杜兰特面谈,希望能获得打动杜兰特的机会。

6月29日讯 虽然未能进入杜兰特的会面名单,湖人仍不放弃追求这位球员市场超级大牌。湖人正在请求杜兰特的经纪人,安排他们与杜兰特面谈,希望能获得打动杜兰特的机会。

湖人坚持追求杜兰特

球员市场将在当地时间7月1日正式开放,市场内最受欢迎的球员就是杜兰特了,有多支球队加入到杜兰特争夺战中,湖人是其中之一。不幸的是,杜兰特没有将湖人纳入会面名单中,目前这份名单里的球队是雷霆、勇士、马刺、凯尔特人、热火和快船。

虽然湖人未能出现在杜兰特会见球队名单上,但紫金军不打算放弃。据悉,湖人正在努力恳求杜兰特和他的经纪团队,提供一次面谈的机会,即便湖人知道他们得到杜兰特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他们也要试一次。除了湖人之外,老鹰和尼克斯也在请求与杜兰特会面。

lakersnation的记者汉斯福德坦言,杜兰特希望为一支有机会夺冠的球队效力,湖人显然不符合要求,他们得到杜兰特几无可能。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湖人应该从杜兰特争夺战中脱身而出,专注于其他更有可能得到的自由球员。虽然湖人今夏拥有足够大的工资空间,追求杜兰特也无耽误他们签其他人,但更专注一些能让湖人更有可能有所收获。

湖人将追求热火中锋怀特塞德,“白边”更适合年轻的紫金军,湖人得到怀特塞德的可能性显然要比签杜兰特大得多。虽然杜兰特是那种能够迅速让球队脱胎换骨的球员,但湖人引进他并不现实,倒不如聚焦于其他自由球员,这样才有望在引援方面取得成功。

(硬币)

微博搜索“NBA频道”关注腾讯NBA官方微博,微信搜索“qqnba-wx”关注腾讯NBA官方微信,掌握NBA最精彩资讯,和鹅厂NBA小编来唠嗑~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