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马刺优先追大加 他来邓肯就可退役

来源:腾讯    更新时间:2016-06-30 04:40  

6月28日讯 据Yahoo!体育爆料大神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透露,马刺队将在今年夏天优先追逐保罗-加索尔,其实他们在两年前就曾试图引进加索尔。值得一提的是,加索尔本人似乎对加盟马刺队也有兴趣。

马刺今夏优先追大加

沃纳罗斯基是在参加《体育画报》的访谈节目时透露这一消息的,他说道:“消息人士告诉我,马刺队管理层对加索尔非常感兴趣,他们在两年前就曾试图引进他。在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西班牙人将会成为马刺队的优先追逐目标。”

在2014年夏天,加索尔拒绝了湖人队的挽留和其他球队的邀请,以一份三年2200万美元的合同加盟了公牛队。可是公牛队在2015-16赛季未能打进季后赛,于是今年夏天他们交易掉德里克-罗斯明确宣布重建,而不想参与重建过程的加索尔,在今天早些时候正式跳出合同,选择试水自由球员市场。

在2015-16赛季当中,加索尔在公牛队打出了伟大的表现,场均能拿到16.5分、11个篮板、4.1次助攻和2个盖帽。加索尔在今年7月7日将年满36岁,但是他依然引起了很多球队的兴趣,其中包括尼克斯队和马刺队。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加索尔在接受西班牙《马卡报》的采访时,就谈到了去马刺队的可能性。“这是关于马刺队的火炬传递的讨论,或者假设是有关蒂姆-邓肯的火炬传递的讨论。”加索尔说,“首先,没有人知道邓肯是否会退役,他是我非常尊重的球员。最后,我不得不承认,马刺队将是我的一个有趣的选择。我承认我是马刺队的球迷,这么多年来他们做过很多伟大的事情。”

也就是说,如今加索尔和马刺队已经形成了郎情妾意的局面,那么今年夏天他们能走到一起吗?敬请期待。

(掌擂)

微博搜索“NBA频道”关注腾讯NBA官方微博,微信搜索“qqnba-wx”关注腾讯NBA官方微信,掌握NBA最精彩资讯,和鹅厂NBA小编来唠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