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坠台球迷苏醒:我被骑士球迷推下

来源:腾讯    更新时间:2016-06-30 04:41  

6月29日讯 据Yahoo!报道,在今年总决赛抢七大战中从看台上坠落下来的勇士球迷,今天已经在医院苏醒过来。这位21岁的球迷名叫萨尔瓦多-宾博,他表示自己是被骑士球迷推下看台的,他希望警方能找到那位骑士球迷。

抢七战坠下看台的勇士球迷已苏醒

在今年总决赛抢七大战的赛后,甲骨文球馆发生了一起球迷冲突事件,冲突中萨尔瓦多从高度达到15米的看台上坠落了下来,并立即被送往附近的医院进行抢救。如今萨尔瓦多仍然住在重症监护病房,不过今天他已经苏醒了。

萨尔瓦多的父亲罗尼之前曾表示,他的儿子是被一位骑士球迷给抱起来然后推下看台的。而萨尔瓦多在苏醒过来之后,也表示他是被人给推下去的。“我不是自己跳下去的。”萨尔瓦多说,“我是被骑士球迷给推下去的。”

萨尔瓦多已婚并有两个孩子,他说他的感觉是“太可怕了,并且依然住在医院里。”根据报道,在过去的一周当中,萨尔瓦多已经接受了肘部手术,而且还需要做其他手术,毕竟他的胸骨、鼻子、眼睛和头部都遭受到了不同程度的重创。

在萨尔瓦多苏醒之后,罗尼和他进行了对话。

罗尼:“现在你有什么想法?或者说你的愿望是什么?”

萨尔瓦多:“大家和平相处。”

罗尼:“那么将你推下看台的人呢?”

萨尔瓦多:“他疯了,希望警方能找到他。”

为了找到那位骑士球迷,罗尼还悬赏25000美元征集线索。“有人把萨尔瓦多抱起来,然后把他推了下去。”罗尼说,“我儿子的颧骨粉碎了,他的鼻子、眼睛、头部和大脑都受了伤。血液从他的耳朵里渗出来,这真的很糟糕。他本来是一位年轻帅气的小伙子,真不应该出现这样的意外。”

奥克兰警方发表声明说,他们正在调查这起事件。

(掌擂)

微博搜索“NBA频道”关注腾讯NBA官方微博,微信搜索“qqnba-wx”关注腾讯NBA官方微信,掌握NBA最精彩资讯,和鹅厂NBA小编来唠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