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军老鹰率先会面魔兽 热火或成黑马

来源:腾讯    更新时间:2016-06-30 04:43  

6月29日(文/ChrisBroussard和Marc Stein,ESPN资深撰稿人) 联盟消息源透露,亚特兰大老鹰队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被曝已经敲定了和火箭中锋德怀特-霍华德面对面的谈判,这也是两支最先和霍华德会面的球队。

老鹰绿军准备和魔兽面谈

消息源告诉ESPN,霍华德可能在自由市场上会面五支球队,在霍华德选择拒绝执行下赛季价值232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之后,回归火箭被外界广泛认为是不可能的事情。

在美国东部时间周五上午12点自由球员市场即将开启,消息源说,迈阿密热火队还没有决定安排与霍华德的会面,但在对这位三届NBA最佳防守球员表达兴趣之后,他们可能会作为一名更加认真的追求者而浮出水面。

ESPN在周二早些时候报道,老鹰队在尝试说服凯文-杜兰特与他们安排一次面对面的同时,也在竭力追求亚特兰大本地人霍华德,同时力图留下中锋艾尔-霍福德,让二人一起在内线组成双塔。

值得一提的是,霍福德在今夏也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而且他会考虑来自其他球队的报价。

在霍华德拒绝执行2016-2017的球员选项,进入自由市场之前,ESPN曾报道,火箭队的一些成员希望霍华德留下。

但当迈克-德安东尼就任火箭队主教练之后,由于他们在洛杉矶湖人一起共事时的不愉快经历,其他球队相信“魔兽”离队的概率很高,并决定在夏天追求这位30岁的中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