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梅西合影仍穿阿根廷队服 世界盼其复出

核心提示: 世界足坛在这一天哭泣、痛苦,无法想象阿根廷国家队11年无冠军是何等的悲情,更无法想象这支球队没有了队长,没有了梅西会失去多少光芒。

世界足坛在这一天哭泣、痛苦,无法想象阿根廷国家队11年无冠军是何等的悲情,更无法想象这支球队没有了队长,没有了梅西会失去多少光芒。

梅西依旧身着阿根廷国家队队服

在美洲杯决赛中点球落败给了智利队后,梅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将要退出阿根廷国家队。在结束了百年美洲杯不算成功的争冠之路后,梅西已经返回了阿根廷罗萨里奥市与家人团聚。不过令人感到惊讶的是,在与阿根廷小将加斯东-卡斯蒂略的合影中,梅西依旧穿着阿根廷国家队的队服,而阿根廷足坛也仿佛在恳求:求你,别把它脱下来。

在卡斯蒂略的社交网络上,他发文写到:“阿根廷是幸运的,因为他拥有了你,感谢你能够代表阿根廷出战,同样也感谢你能够留在阿根廷队内,为我们所有人树立榜样,成为我们所有人最棒的伙伴。我感谢你为我们创造了信念,感谢你给我们梦想,感谢你让我们将国家装在心里。我们是伟大的,我们是榜样,感谢你,梅西,让我们成为最好……我们永不放弃梦想!”

美洲杯结束后,世界仿佛将成功卫冕的智利队遗忘在了角落,只记得梅西的那不甘心失败的眼泪和他不再为国效力的言论。阿根廷上至总统,下到平民,甚至一些足球巨星,如小罗、苏神、贝克汉姆等,都表示希望梅西能够重新考虑留在国家队。不知梅西在看到这些呼声能否回心转意,为国复出?

梅西宣布退出国家队 球王11年生涯无缘冠军

作者:云雾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