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梁朝伟为什么娶刘嘉玲而不娶张曼玉?原来如此!

核心提示: 前不久,梁朝伟生日,身为妻子的刘嘉玲晒出了二人的合照,只是万万没想到,梁朝伟竟是这样的梁朝伟。照片中伟仔拿着寿包,就跟“小公举”一样,犹抱琵琶半遮面,谁能想到荧

前不久,梁朝伟生日,身为妻子的刘嘉玲晒出了二人的合照,只是万万没想到,梁朝伟竟是这样的梁朝伟。

照片中伟仔拿着寿包,就跟“小公举”一样,犹抱琵琶半遮面,谁能想到荧幕中高冷的伟仔一到刘嘉玲身边就娇羞成小公举。连李冰冰都吐槽了一句“猝不及防被甜了一脸……生快生快!常秀恩爱~~~”

其实说到梁朝伟和刘嘉玲这对夫妻,原本美人看好这两位,伟仔身边漂亮的女人多,魅力的女人更多,他的前任几乎遍布了半个香港娱乐圈女星。最出名的那位,莫过于在他出道之后,就一直在传绯闻的张曼玉了。

梁朝伟 黎美娴

梁朝伟 曾华倩

梁朝伟 蓝洁瑛

梁朝伟 张曼玉

而刘嘉玲身边有钱的富商很多,蓝颜知己更多,虽然前任没有伟仔多,但是绯闻遍布了半个香港的富商圈!可是谁能想到,就算外面风雨再大,绯闻再凶猛,这两位也在一起34年了。

刘嘉玲 富商陈泰铭

刘嘉玲与富商郭台铭十指紧扣

刘嘉玲 台湾富豪孙道存

伟仔选刘嘉玲的原因有时候也很简单的,伟仔出生在一个不幸的家庭,父亲嗜酒好赌,输光家里的钱,妈妈无奈只能带着兄妹两离开父亲。从小在离异家庭长大的伟仔性格比较自闭,容易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不可自拔,而刘嘉玲情商很高也很聪明,知道怎样做最能安抚伟仔,于是乎伟仔便选择了刘。

对此,伟仔曾在采访中表示刘嘉玲虽是一很疯很闹的人,但是他本身是个容易入戏太深走不出来的人,在刘的身边才能回到现实。伟仔其实是个容易孤独的人,喜欢疯闹的刘很适合他。

而对于张曼玉,应该是伟仔钟意的,却不能拥有的。因为和主动出击型的刘嘉玲而言,张曼玉属于小家碧玉型,需要别人的宠爱,而伟仔需要别人的照耀来温自己的心,张曼玉的柔弱给不了伟仔想要的坚强!

在深入点挖掘,其实刘嘉玲这个人很聪明,不然在35岁之前,关之琳,张曼玉,谁都比刘嘉玲好看。35岁之后,谁都没有她活的漂亮。比起容貌,刘嘉玲更出色的是她的智慧!

连曾志伟都讲过,认识刘这么多年,她是苏州人,在香港出道的时候,非常土,高跟鞋也不会穿,香港话讲得也不是很好。那一时期有好多香港美女,可是今天再往前看刘嘉玲还漂亮地活跃在娱乐圈,而同期的香港女艺人大多都已消失在娱乐圈了。她是曾志伟认识的女艺人中改变进步最大的,活得最精彩的一位!

俗语有云“一个萝卜一个坑”,再直白一点就是“王八配绿豆”,伟仔选刘嘉玲是他自己的选择,酸甜苦辣咸也只有他一人能知,我们这些外人还能说什么呢!只能祝愿他两不管再遇见什么风雨,都一直坚守下去,能共拥一份“一生只爱一人”的乐维斯式爱情!

当然,也希望张曼玉能早日觅得有情郎,不再一个人孤苦伶仃!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