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西班牙,再见这些"老鲜肉"的姐姐们

    更新时间:2016-06-29 08:16  

本届欧洲杯,不少球迷都把注意力放在了西班牙这个卫冕冠军队上。可惜,西班牙在与意大利的复仇之战中以0-2落败,折戟而归。就这样,斗牛士军团“小鲜肉”的姐姐们也随着他们一起离开了法国。但是,球迷们绝不会忘记西班牙队“御姐太太团”留下的靓丽身影!

皮拉尔,西班牙国家队队长拉莫斯的女友,她比拉莫斯大了整整8岁,但是她被球迷们铭记绝不只是依靠拉莫斯的名声。

皮拉尔是一个有才华的女人,她在T台,影视圈和主持界都很涉猎,是西班牙家喻户晓的明星。

都说时光女神对女人娇嫩容颜的眷顾非常吝啬,她留恋的是少女,很少在少妇身上停留。皮拉尔却不知施了何种魔法,得到了时光女神的驻足。

和拉莫斯一起的皮拉尔,容颜不见老去,却独留诱人韵味——熟女的噬骨吸髓,让人欲罢不能。

夏奇拉,世界最著名的拉丁女天后,没有之一。

她曾是无数屌丝男的“幻想女神”。她那沙哑迷离的嗓音可以让人沉醉不醒,她那妖娆柔软的腰身可以勾魂摄魄。

真爱绝不会被年龄限制!经历过一段刻骨铭心地感情之后,夏奇拉遇到了比她小10岁,却是生命里的白马王子——皮克

比起高大的皮克,夏奇拉的身材不高,但是她那深厚的“肚皮舞”功底,令她练就了一身柔软百折的魅惑身段。有如此尤物在前,身高算什么?

谁说带着拖油瓶的女人不能拥有“第二春”?达妮埃拉,她绝对算得上自强女性的典范!第一次婚姻失败的她带着自己的一双儿女,找到了比她小12岁的法布雷加斯

婚姻失败的原因,无非就是爱的节奏无法保持一致。达妮埃拉,早已身经百战,快要人老珠黄的她如何才能抓住小男友的心?无非就是经验丰富,懂得对症下药。

对于“小鲜肉”法布雷加斯来说,一个女人修炼到达妮埃拉的年龄,不是“老妖精”就是“老妖婆”。

不老容颜,丰满匀称的身材,娴熟的技术就是达妮埃拉的秘诀。

埃杜尔妮,西班牙新晋门神德赫亚的女友,她比德赫亚大5岁。她与德赫亚的性格差异,使人们并不看好这对“姐弟恋”,现在他俩却用5年的牢固恋情打脸了这些怀疑者!

埃杜尔妮,因为年龄优势,她是这几对“姐弟恋”中最“青涩”的一个。但是,她在握住爱人的心上,毫不逊色。

爱情是最能滋润女人的秘密武器。在埃杜尔妮满足笑容的映衬下,她的一举一动都充满了诱惑。

埃杜尔妮,不甚丰满却有着完美的腰线,再配上坚挺的椒乳,有如此玉体横陈,谁能把持的住?

当离别不可阻挡的到来时,球迷们告别的是他们坚守多年的青春,而全世界遗憾的则是今夏再也不见“御姐熟女”太太团。好想时光倒流,但这次,相逢犹恐在梦中了!

想看更多欧洲杯文艺花絮?

请关注她的网易号:三十年莱斯特城球迷,未来,充满了惊喜!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0